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來亂ㄟ!韓神奇美容棒引爭議 醫師:拉提效果不長久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103_shutterstock_1806573289

 
「抗老」幾乎成為近年的保養關鍵字,從專櫃保養、保健補給、飲食調理等,打造又膨又光滑的肌膚,最近網購還出現一款「Maxclinic Cirmage緊緻拉提美容棒」,號稱可以用在不同部位,來回塗抹2~3次,立即祛除皺紋,明亮肌膚,網路廣告大量炒作,示範影片在短時間內就超過670萬瀏覽人次。新聞媒體鎖定目標,採訪皮膚科醫師的專業意見:韓美容拉提棒的成效短暫,清水一洗,當場可能就消失。
也有網友開箱對產品不滿意,一位韓國女士用完後表示,剛抹時確實有拉緊的感覺,但幾小時後就回復原狀,代購的網站也有不少留言說,產品質地黏稠,好像糨糊筆,塗多了更會有像膠水的黏著感覺,不肯定到底是拉提、還是按摩的效果。

 

圖說:「Maxclinic Cirmage緊緻拉提美容棒」網路正夯,但不少網友表示產品使用感受不佳。


 專業醫師教你 保養品怎麼擦   

皮膚科醫師表示,25到30歲是重要分界點,因為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漸漸老化,加上這個時候進入職場工作,壓力大與生活作息亂,使得膚色黯沉、紋路增多、鬆弛下垂、黑眼圈等老化跡象更加明顯,如果想要維持美麗,保養一定要嚴格把關!
醫師建議,平日保養,可加強保濕,無論是哪一種保養品,擦的手法都是依照肌膚紋路、由下往上,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避免按摩時,過度拉扯肌膚,刺激皺紋生長。若是亮白或淡斑的精華液,可以內向外畫圓圈方式、搭配大拇指與食指的輕觸按壓,幫助保養品更吸收,也助撫紋拉提。


圖說:悠美CPT案例真實拍攝,笑起來更甜了。



 保養品太慢?嫩膚直達車:CPT電波拉皮  

35到40歲以上的熟齡肌,因為肌膚的新陳代謝下降,老化也較快,原本的動態紋也漸變成靜態紋,常常覺得保養品的效果越擦越弱,不少女性選擇以CPT電波拉提方式一次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收緊臉上輪廓,緊俏皺紋,也因為肌膚的生長週期,保養品要3~5罐達到抗老效果,加乘下來整體費用與一次CPT療程同等,但有時工作忙碌、晚歸、累到沒力氣,懶得保養、忘記保養,保養品的效果打折,C/P值可能不如一次CPT療程。
「CPT電波拉皮」也稱「電波拉皮Thermage CPT900」,療程原理是運用無線電波均勻加熱深層的皮下組織,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再生,還原肌膚自然彈性,能達到拉提與緊緻的瘦小臉與輕顏值功效,在不需透過手術動刀的情況下,讓臉部看起來變年輕、變緊緻。



圖說:正宗電波拉皮的拋棄式探頭上,烙印有原廠的「蓮花logo」。
值得一提的是,解決臉上皺紋,過去大多以肉毒桿菌注射方式,不過令人期待的是「CPT電波拉皮」新的DC小探頭 (DC英文為Deep Contouring,有深層治療之意),改良一般探頭將能量累積在真皮層的緊緻拉提效果,DC探頭的能量更具有穿透性,能有效作用於皮下,使多餘的脂肪順利進行代謝,達到消脂小臉的確實效果,消滅鬆弛的嘴邊肉,針對歲月而累積的皺紋和細紋,基本做法則是讓皮膚的每一寸都緊縮一點,聚沙成塔後,有效除皺一次打擊,理想的緊緻小顏效果才會產生。




圖說:CPT 電波拉提的DC探頭是NXT正宗電波拉皮的升級版機型,除了NXT原有提拉效果,也增加了不同以往的震動設計,可依患者實際肌膚狀況調整方向,同時新設計了可以減低疼痛感的「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療程感覺較為舒適。
 


 CPT電波拉皮 三大關鍵一次看   

CPT電波拉皮療程上市至今已超過百萬案例,且擁有美國FDA認證為非侵入式拉皮療程之黃金標準,在台灣率先使用新式CPT機種,且累積極多治療經驗的朱芃年醫師建議消費者,在治療前一定要為自己的安全把關,尤其前陣子台灣海關查獲山寨探頭,因此特整理出關鍵重點:

 
1)CPT電波拉皮全臉的完整發數建議為900發,僅需「單次治療」即可達到預期效果,坊間許多低價診所因降低成本,多採降低發數之治療或是兩三人合用一顆的作法,常因能量不足而往往導致效果不彰。900發的發數是不需要考慮向量,因為一整面的臉頰都會治療到。悠美團隊在實踐治療中證實這個理論,唯有完整發數的聚沙成塔,整體的肌膚改善與拉提才會產生。

 
2)非法山寨版CPT電波探頭,能量不穩定,極有可能會超過皮膚可以負荷,增加起水泡、燙傷或是皮膚壞死等治療風險。

 
3)正宗電波拉皮的拋棄式探頭上,烙印有原廠的「蓮花logo」,一人一探頭,療程的安全性更可靠; 療程開始之前,醫師會將專利「格紋標記」轉印於臉上;確保能量施打精準作用,肌膚每一寸提拉收緊。


  
圖說:(左)朱芃年醫師CPT證書、(中)李育松醫師CPT證書、(右)CPT原廠證書。
選擇具有專業執照且通過Thermage原廠認證的專科醫師,才是對美麗的自我保證。



   CPT電波拉皮 ● 案例分享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