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不用流汗也能瘦!MICOOL「凍」結壞脂肪

2023-03-05


圖片來源 20211103_shutterstock_132746420

 
炎炎夏天,光是在戶外站著不動就覺得熱,運動流汗這檔事情更是辛苦,根據調查,夏天是減肥旺季,但因氣溫高,大多數民眾在侵入式抽脂療程後,都無法忍受長時間穿著塑身衣,故有八成民眾希望在不用動手術的情況下,達到最有效的曲線雕塑,帶動非侵入式體雕療程的詢問度成長3成。
所謂「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減脂致勝的關鍵在於掌握脂肪細胞在人體代謝中的角色扮演。
《美國生物實驗學學會聯合會會刊》(FASEB Journal)研究提出了一些新的觀點:當溫度變化時,不同脂肪會相互轉化,尤其是在低溫條件下,用來儲存多餘脂肪的「不健康的」的白色脂肪,可能會轉化為促進機體生長與發熱的「健康的」棕色脂肪。研究以老鼠為測試,跟蹤觀察發現,老鼠遇到寒冷環頸壓力刺激時,有30%的白色脂肪細胞會啟動轉換程序、轉變為棕色脂肪細胞。



 

圖說:目前正夯的「cryolipo概念」是透過專利的低溫凍結方式,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過程符合細胞死亡的自然排除方式,壞死的脂肪細胞一去不回,降低了復胖機率。

以此為原理發展出的「Coolsculpturing」非侵入式體雕療程在台灣已可看見,該專業體雕儀器具有美國FDA認證,儀器的設計是:搭載單一探頭,一次療程時間一小時,若要雕塑大部位脂肪贅肉,療程可能加長為二至三小時,對於上班族女性而言,仍需要輕薄短小的雕塑療程,時間越快越好、體型越塑越好。

於是全新推出的「MICOOL」體雕儀器 ​ 新一代 韓國低溫輔助減脂,為韓國原廠研發,特色是顛覆傳統限制的一次同時使用 2 個探頭吸盤,縮短體雕時間,只需30分鐘,並且單次療程可以處理兩個肥胖區域,雙管齊下進行強而有效的雕塑改善。


圖說:二代低溫減脂體雕儀器 ​ MICOOL,使用雙探頭一次讓2個部位的脂肪從肥到平。是以特設的冷卻噴頭,用真空壓力吸住治療部位,自動針對凸起之脂肪,透過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令脂肪細胞自然凋亡。

不變的,MICOOL和Coolsculpturing一樣的都是採用「cryolipo概念」,透過專利的低溫凍結方式,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過程符合細胞死亡的自然排除方式,壞死的脂肪細胞一去不回,降低了復胖機率。在超音波檢視下也可發現,MICOOL低溫輔助減脂一次治療後的皮下脂肪減少,從肥厚變成小巧。對於許多愛美人士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另外,兩者同樣具備智能型觸控面板、安全可控的溫度冷卻系統,一樣的搭載真空負壓技術,針對想要改善的脂肪部位,作用聚集起來,不放過任何的漏網之「脂肪」,破壞脂肪細胞,還集成優化的淋巴引流。一旦冷卻過程完成後,脂肪細胞中釋放進入淋巴系統和通過身體的自然代謝過程逐漸消除,皮膚表面不被損壞,療程全程不用施打麻醉、無痛無創,民眾可以享受看電視、看書、用電腦或任何娛樂,同時進行體雕治療

 

圖說:原廠資料圖顯示,MICOOL低溫輔助減脂適用於下腹,側腹,游泳圈,胸罩凸起,背部脂肪,大腿和前臂。
​​
體雕效果什麼時候出現,是民眾最想知道的問題。MICOOL基本上cryolipo脂肪凝固,是以溫和安全方式,取代傳統抽脂手術,低溫破壞脂肪細胞,選擇性地凋亡過程,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在療程後6〜12週代謝排出,一般來說,體雕效果可從療程後的20〜90天看見。
MICOOL療程次數取決於作用的脂肪厚度,建議每次療程的間隔30〜45天。無痛塑身、無恢復期、復胖機率極低,為低溫減脂3特色。由於是非手術雕塑方式,不會出現術後感染、傷口、疤痕等問題,也不需要術後的恢復期,解決局部頑固的肥胖困惱,打造人見人愛的玲瓏小巧身線。

 
 國外原廠●案例分享 







 MICOOL ● ​ 療程特色  

• 適合對象:追求安全、輕鬆方式來改變身體體態
• 適合部位:下腹,側腹,游泳圈,胸罩凸起,背部脂肪,大腿和前臂。
 
• 無創、無傷口,不瘀青、無恢復期
• 安全,可控式溫度冷卻系統,不傷肌膚表面神經、血管與周圍組織
• 迅速,兩種探頭可同時使用,縮短治療時間
• 通過韓國食藥署KFDA許可 • 非侵入式體雕儀器
• 有效,凋亡脂肪細胞隨代謝排出,減脂持續數個月,自然塑後的肌膚緊實不變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