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小腹婆快看→全新燃脂療程VQme成果發表!

2023-03-04


圖片來源 20211103_shutterstock_680834518

 
你是否發現,很多女生的雙腿纖細,卻臀腰腹很有料,有些「烏腳仔」換穿緊身褲時,腰間肥肉溢出,掛在褲頭上,或是搭乘機車時,另一半一邊捏著肚子周圍的肥肉,一邊開玩笑說這是「love handle」(愛的把手)....這種安慰的話不聽也罷,據統計,有91%的女性希望透過節食、運動來改變體型,卻因為現代的人飯局多,當中有1/3的女性坦承,節食或運動等這些事情,無法減少自己的發福問題,達到期望中的勻稱身線。
想減肥的人如果認為單純運動就好,那可能是錯誤想法。衛福部國健署有各項運動消耗熱量表可參考),單純只有運動對減重的效果並不大,例如有氧運動雖然可燃燒脂肪,但是一個六十公斤的人跳一個小時消耗的熱量只有三百大卡,其實就是一碗白飯的熱量而已;體重愈輕的人消耗的熱量愈低。而重量訓練的燃燒脂肪效果也不如有氧運動,因為重量訓練所消耗的能量都是以肝醣為主,而不是脂肪。




 
    體雕市場的新黑馬 ​ Vanquish ME   

近期醫美市場正夯的非侵入式身體雕塑療程,分析原因在不用動手術、不用吃藥、沒有傷口、不用忍受疼動折磨,也沒有恢復期,當天療程後可以恢復日常作息,不影響上班或約會形成,故受到民眾青睞。而全新的擊脂療程「Vanquish ME(VQme)」國外發表已久,目前台灣衛福部正在審核其資料,近期內相近會在台灣市場亮相,成為非侵入式體雕療程中的亮眼黑馬。





  RF多重電極的電場 ​ ​ 體雕範圍變大了! 

「Vanquish ME(VQme)」特色為使用「RF電極場」概念,並是「非侵入式、非接觸式RF」的專業體雕儀器。進步說明「RF電極場」,利用無數個正負電極,聚集進一整片探頭後,同時發出電波,其速度為27MagaHz,也就是一秒變動正負電極2700萬次的方式發送RF能量,因為變動迅速,形成高強度的電場,電波能量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達到不用接觸肌膚的方式,加熱身體目標區域的脂肪組織,來減少皮下脂肪的數量,成功雕塑體型,收緊和提升身體線條。臨床與實驗證明可以在不對肌膚或肌肉造成不良反應的情況下,有效減少70%的脂肪體積
目前已知「Vanquish ME(VQme)」申請的10項專利範圍,其中一項為目前唯一並通過專利申請的非接觸式RF電波系統,非接觸式的電波特色是:不擔心交叉感染、不用擔心探頭會導致過敏問題,因為非接觸式,探頭間保留通風降溫空間,提升療程的舒適安全性,採用大面積的探頭可一次性的覆蓋整個腹部以及「love handle」的腰側部份,相較於其他儀器,加倍擴大的體雕範圍,滿足更多人對體雕改變身型的渴望



圖說:頻率為27MagaHz,也就是一秒變動正負電極2700萬次的方式發送RF能量。
 


  越南豬實驗證實: ​ ​ 頑固肥胖有用ㄟ 

要知道人體是一個具有導電體和電介質的複合組織,肌肉及肌膚的電阻力非常的低,比較容易產生正負關係,電流容易通過,但是脂肪組織水份含量低,導致脂肪不容易被極化(換言之:脂肪有高阻抗力,如果把脂肪想像成一顆又大又重的球,必須花更大的力氣才能推動),電流產生的熱能不易被帶走,脂肪組織溫度也比較容易上升。

 
國外體外試驗發現,脂肪細胞是熱敏感的,「脂肪細胞在50℃進行1分鐘 或 42 - 45℃進行15分鐘的熱處理,可導致細胞在9天後出現細胞凋亡。」原廠實驗以此為基礎,挑選越南豬為對象(研究單位認為,越南豬的脂肪型態與人體最為接近),詳細記錄飲食生活,並把「Vanquish ME(VQme)」療程的時間加長,從30分鐘增長到45分鐘,療程中發現:前一個15分鐘,組織漸漸的升溫,在第15分鐘時,脂肪的溫度上升到了脂肪凋亡的目標溫度(45度),並維持26分鐘左右的穩定溫度,熱能主作用在皮下1公分,其深度夠深、時間夠穩定,可導致深部脂肪的細胞凋亡



圖說:Vanquish ME(VQme)針對脂肪組織的選擇性加熱能力優於其他儀器。熱能主作用在皮下1公分,並維持26分鐘左右的44~45度穩定溫度,臨床證實可以導致深部組織的細胞凋亡。
回到文章開頭,人體內的脂肪組織因男女差別而不一樣,男性的脂肪多為內臟脂肪,女性則以皮下脂肪為主,而且女性受到荷爾蒙影響,脂肪往往積存在用於支撐子宮與保護胎兒的臀部、大腿以及下腹部,女性的體脂肪本來就比男性多,女性在反覆減重過程中常常出現「越減越胖」、「瘦錯地方」、「氣色變差」等狀況。
「Vanquish ME(VQme)」是設計用來針對不同身體組織特質,使用不同RF能量,若組織的電阻越高,則對電磁域的能量發送有較高的電流阻力,故使用脂肪組織適合的頻率,在選定的深度,針對皮下脂肪組織數量破壞與分解,變小後的脂肪在新陳代謝中排出體外,同時電場利用熱能傳導,作用膠原纖維組織受熱,令肌肉即時收縮,排出多餘水分,改善肌膚彈性,從而做到收緊和提升的效用,令肌膚緊緻光滑、細緻勻稱,達到黃金比例的健康身材。


圖說:國外臨床實驗20位受試者,經過4次療程、每次間隔5-8天後,每位受試者都有體圍的改善,體圍改善(平均) -5.4 cm,BMI平均改善 -0.51 kg/m2、體圍改善(平均) -4.93 cm、體圍改善(最大) -13 cm 。療程後的超音波顯示,脂肪層厚度由7.6mm減少至2.9mm;組織學及病理分析並沒有顯示任何風險或副作用。



「Vanquish ME(VQme)」● 國外案例分享 




Vanquish ME(VQme)」全新擊脂 ● 療程特色  

Vanquish是針對...
• 迅速減少長期累積的局部性頑固脂肪
• 削減明顯的肥胖體圍
• 雕塑體型與輪廓

 
• 不需麻醉、或藥物控制
• 無傷口,不瘀青
• 安全,不會對肌膚或肌肉造成不良反應
• 有效,臨床研究證實有效減少70%脂肪體
• 精準,可選擇性針對目標的脂肪組織破壞
• 通過歐盟CE、美國FDA等機構認證
• 非侵入式體雕儀器
• 唯一非接觸式RF極域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