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膽小女孩的救星-悠美韓式隆鼻無痕美鼻術!

2023-03-01


圖片來源 20211103_shutterstock_1812825076
西方人天生的高挺鼻一直是亞洲人所追求的鼻型,以至於隆鼻手術為最常見的整形手術之一,然而,不少女性因無法忍受手術的疼痛而卻步。最近日本節目票選出10世代、20世代最受歡迎的美容神器,獲得第一名殊榮的是號稱不動刀也能製造挺鼻效果的鼻子增高器。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鼻子增高器是利用支撐器把鼻子撐高雖然鼻子增高器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但畢竟是侵入式地強制撐開鼻腔,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鼻內組織不適,嚴重者甚至還會造成鼻頭發炎等症狀,因此並不是一個治本的改善方法。



(圖片來源截自網路新聞畫面)
事實上,時代觀念進步改變,動刀整型讓自己趨於完美,看起來賞心悅目,自己心情也變好,漸漸受人所接受。在南韓電視節目《我們結婚了 4》日,南韓女團「FIESTAR」成員曹璐在現場直接坦言自己曾為了變得更漂亮,做過隆鼻手術超誠實回答讓劇中另一伴相當驚訝,不過如此坦率的表現,也成功獲得好評,被粉絲大讚自然而不做作

 
過去多數不敢動刀的女性害怕嘗試隆鼻手術的原因,在於傳統隆鼻必須在鼻子劃下切口進行手術,且鼻中植入物可能會有位移或穿出鼻頭的風險。然而,專業醫師朱芃年說明韓式隆鼻克服了上述限制利用微創技術分區雕塑,能避免手術留下的疤痕達到量身訂作理想鼻型的效果



圖片來源 20211103_shutterstock_1812825076
韓式隆鼻是針對鼻尖、鼻樑、鼻長及鼻翼等部位做全方位的規劃,以微創技術進行鼻型修整,術後不會留下切口、出血量甚少,因此沒有漫長恢復期,亦不會覺得特別的浮腫和疼痛,且術後效果比傳統隆鼻手術更自然真實

 
朱芃年院長進一步說明,韓式隆鼻術可以單獨進行,也能經由專業訓練的授權加盟醫師判斷後,與其它隆鼻技術合併進行,透過與填充物(如玻尿酸、微晶瓷)或脂肪移植合併使用效果更佳,並可以增加半永久性的維持效果。 

 
對於害怕動刀,或是過去有隆鼻失敗經驗而畏懼手術的女性而言,韓式隆鼻的確是值得參考的選項。不過悠美診所專業團隊也強調,臉部及全身有感染,或鼻部皮脂腺豐富有酒槽鼻的患者,不宜接受韓式隆鼻手術,提醒患者在進行手術前,務必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狀況,方可達到理想的隆鼻成效。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其他隆鼻知識,可參考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悠美診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dr.com.tw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