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胖子再見/抽脂豐胸交給他!最新案例還是...

2023-02-25


圖片來源 20211104_shutterstock_612400313

 
夯劇男主角宋仲基飾演的「劉大尉」,深情眼神讓少女心融化,夢想化身為女主角宋慧喬,兩人歷經生死離別,有情人終於修成正果,宋慧喬見到愛人仍活着。宋慧喬激動說:「你還活着?」臉頰掛着傷痕的宋仲基說:「那麼困難的事,我總能做到。」隨緊相擁甜蜜結局從電視延伸到現實生活上,就是悠美診所劉厚耕醫師的故事。
​​
關於幸福,其實很簡單,所有的幸福都是需要緊握的機會。劉厚耕醫師受到邀請上《御姊愛會客室》網路影片,與兩性作家御姊愛暢談「ㄋㄟ ㄋㄟ變大的秘密」隆乳衛教,展現手術室之外的活潑,自爆網路交友認識身材高挑的「巧兒」,而且憑著努力,抱得美人歸。



圖說:御姊愛在訪問說「Dr.劉大尉」有愚公移山的精神小編則認為,敢在太歲老婆身上動刀的勇氣值得嘉獎
王子公主故事正式展開,看來諸多順利時,懷孕中的巧兒卻被診斷出重病,需要入院開刀治療,一場病讓人生有更深刻的體悟,踏實地耕耘著生活才是實在的,也難怪巧兒會說:就算再來一次,還是會選擇劉厚耕。


圖說:170公分的巧兒說,女生產後身材開始變胖,胸部也變鬆弛...
「產前是麻豆、產後是辣媽」聽起來簡單,實際做像上戰場,巧兒每天跑健身房運動、節食,身材就是一去不復返,這次點頭進入手術房,並且完整紀錄流程,提供給目前在考慮抽脂豐胸的網友參考

 

圖說:悠美手術不同於其他診所,專聘醫院主任等級麻醉科醫師,提供安全舒適的手術環境。
劉厚耕醫師表示,完美的胸型應是雙乳頂點與鎖骨中央形成一個正三角形,但是女性因懷孕時體內荷爾蒙影響,生產後胸部容易走樣,其中乳暈變深變大、乳頭變長者佔6成,胸部萎縮下垂者佔4成。又因懷孕時,脂肪及乳腺組織會增生;而生產完後,乳腺逐漸萎縮,加上因懷孕被撐大的乳房表皮無法復原,使得胸部鬆垮下垂而失去彈性。

 
醫師表示,若胸型下垂過度嚴重,可藉由豐胸手術將胸部拉提回正常的形態;而針對產後身材較豐腴的女性,亦可搭配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打造性感S曲線。
 

圖說:劉厚耕醫師為老婆進行抽脂豐胸手術。

 
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即是利用自身體內的脂肪填補胸型,使胸部豐滿的同時還能雕塑脂肪過多的部位,達到塑身兼豐胸兩大效果。劉厚耕醫師說,自體脂肪豐胸的觸感自然柔軟,不需忍受術後按摩的痛楚,能避免產生莢膜攀縮的風險

 
而能讓醫師娘願意接受療程的原因在於手術安全性。「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 不傷害神經組織,大幅降低出血量及疼痛度;特殊探針只針對脂肪做吸收,且不破壞脂肪細胞,比起傳統抽脂更能大幅增加抽脂量



圖說:悠美診所高科技離心萃取,搭配脂肪細胞擷取技術 - 增加自體脂肪存活率

 
抽脂豐胸的成功關鍵在於脂肪存活率,劉厚耕醫師解釋,脂肪抽取出來後,經高科技離心技術做萃取,排除抽脂過程中的雜質,純精後的脂肪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和持續有效的豐滿效果。

 
國外研究證實,使用「Vaser威塑」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存活率高,約70~80%可回填運用豐胸、豐頰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圖說:醫師娘巧兒提供,術後一周的對比照。

 
醫師娘「巧兒」大方公開抽脂豐胸案例,因為她活得很實在、很幸福,真實生活不是天天上演偶像劇的夢幻場景,關鍵在人生不同階段,面對不同身分,得做出不同抉擇,在抽脂手術的關鍵上,悠美診所是巧兒的優先選項。

 
劉厚耕醫師也提醒,患者的術後照顧及生活習慣皆會影響脂肪的流失,應避免抽菸、喝酒及熬夜;術後半年內不要刻意減肥,以免回填的脂肪細胞體積縮小,使得胸部打回原形。成功的手術有賴於醫師的專業及患者的配合,必須選擇有合格證照之專科醫師,並與醫師充分溝通才能提升術後滿意度。


 
▼看完整文章▼醫師娘巧兒的身材逆生長故事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是一件貪心不得的事,我們應該要有正確的認知,每次手術大約能增加的是1-2個罩杯,如果你想一次就能從A到D罩杯,那麼請考慮做果凍矽膠隆乳,因為每次移植到胸部的脂肪,都有脂肪存活率的困難,一次增加過多的脂肪,會讓脂肪沒有良好健康的存活空間,而導致脂肪死亡,隆乳效果不彰。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解釋,僅抽取而不注重雕塑的結果,會讓剩餘的脂肪時會有許多的纖維化增加接手醫師的困難度,術後的恢復也會比較多的疼痛、腫脹與黑青。所以如果可以,採取自體脂肪用於豐胸的策略應該是直接做到雕塑的工作,一次把可以處理的脂肪做到極致,而非只是為了採集脂肪。


 
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 療程特色 ​

●恢復期短、出血量少
●皮膚緊緻、不鬆弛
●深層抽脂、淺層雕塑
●脂肪回填、存活率高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