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無懼老化,「Profound」電波抗皺系統讓女人驚、男人喜!

2023-02-19


圖片來源 20211105_shutterstock_470061719
女人性感的地方在哪裡?古詩云「鬢垂香頸云遮藕」,形容女子頸部白皙、膚質滑嫩,令人渴望一親芳澤,男人無法抗拒,但現代人手一機讓頸紋加遽皮膚鬆弛,無形中洩露了自己的年齡,甚至讓你看起來實際年齡更衰老,2016年國際保養趨勢指出,這一季的頸部抗老需求升溫,「頸值」分數受討論

 
悠美診所院長、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頸部保養在過去醫美保養市場占比小,近年行動裝置大量普及,根據Yahoo全球手機上網行為調查報告指出,台灣民眾平均每天使用手機上網時間197分鐘,居全球之冠,門診常見年輕客人抱怨「雙下巴」和「火雞脖子」的問題。

 
朱芃年院長說,頸部是最接近臉的部位,也是最薄的肌膚部位,本身皮脂腺、汗腺分佈約只有臉部1/3,皮脂腺分泌不多,難以保持水份,容易乾燥,如果加上紫外線UV日曬、反覆性的肌肉彎曲擠壓、歲月流逝而膠原蛋白新生速度緩慢等,都會使頸部肌膚老化,產生頸紋,而且難以恢復。

 
因此有句話說「女人老,先老脖子」,甚至一些身材纖細的明星藝人在穿著露肩服飾時,被人意外發現到頸紋鬆弛,笑起來還會暴青筋,保養少一步讓性感裝扮瞬間大扣分。

 
一項國外研究調查則指出,低頭60度時,頸部肌肉須承受的27公斤重壓力,迫使膠原蛋白纖維斷裂,造成深層皺褶及平行紋路形成;低頭看手機、平板電腦~~滑阿滑阿,電子產品光源產生的熱輻射,也會加速肌膚水分流失,使臉部線條下垂,成為名符其實的「肉鬆女」,鬆弛讓凹陷的頸紋更明顯,更給人一種「歐巴桑」的感覺。



​  「頸部能夠完全透露出….你的年齡。」 

(圖說:反覆性的肌肉彎曲折壓,加上年紀增長、紫外線傷害,水分流失與膠原蛋白生長速度緩慢不足支撐肌膚,肌膚鬆弛看不到側臉線條,或是脂肪堆積在下巴,皺摺顯現的「火雞脖子」。)

 
減緩頸部老化,最簡單方式是減少頸部肌肉疲勞,避免肌膚早衰,加強肌膚保水力,若已出現頸紋可使用抗老保養品,或是考慮透過醫美治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肌膚老化時,也可修復細胞含水量,回到Q彈飽滿的澎潤肌!



(圖說:Profound為一種注射式的電波除皺系統,使用可控溫的雙極電波設備針對臉部皺紋與鬆弛進行治療。臨床結果95%的患者獲得肌膚鬆弛的改善。)

 
相較之下,從韓國新生代女神高俊熙因參加韓劇「她很漂亮」躍升國民閨蜜,炒熱劇中的男孩風短髮、露肩襯衫服飾,肩頸的緊緻光滑程度總令女人萬分羨慕。而目前醫學美容界最新的「Profound」魔方電波抗皺系統,保養訴求從臉部延伸至頸部,正受到韓國時尚界人士的矚目,也已通過台灣衛福部合法核可。


 
   不應單單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拉提各種組織結構。 ​ 

圖說:Profound的智慧溫感針採5針系統設計,均勻傳遞溫度至精準目標治療,注射孔僅有微創傷口,或因熱引起些微水腫。

 
「Profound」魔方電波抗皺系統的特色是特殊「智慧溫感針」,深入皮下1~2mm真皮層創造出能量柱,進行大範圍加熱,擺脫目前醫美治療時遇到的困難,針對老化肌膚的萎縮部位進行改善,並刺激膠原蛋白自然生成,填補流失的體積,全方面治療效果加強。

 
治療過程中,「智慧溫感針」因可控制目標溫度,即時監測、調整傳導能量,於一秒時間差內升溫至目標溫度,達到目標的治療指標與臨床效果。另一項針對「智慧溫感針」預測模型所做臨床結果顯示,96%的能量穩定集中,被真皮層完全吸收,淡化頸部皺褶紋理,並且維持臉部線條的緊實度、自然而然就能讓臉部看起來比實際小上許多,緊緻拉提效果

 
「Profound」注射式電波除皺系統,掀起醫美界的全新面貌,於時間上克服了針劑注射的缺陷,於感受上減緩了電波拉皮的術後肌膚紅腫難受感,確實掌握在非手術式下治療臉部與頸部的鬆弛與皺紋,抗皺效果達到傳統拉皮手術4成,但與傳統拉皮手術比較,恢復期短、傷口小且安全舒適

 
美國FDA通過的臨床研究報告 (Multi-center)顯示,高達91%的患者表示,接受「Profound」治療術後6個月仍感到滿意或非常滿意,皺紋指標7 (中度至重度) 有最顯著改善,在術後6個月內平均進步兩個等級以上。

 
獲獎最多、最受信任的朱芃年院長為實現與對愛美人士的承諾,飛往韓國和亞洲美容外科醫學論壇會長 丁光燮,親自面對面交流「Prodound」療程治療效果,朱院長並透露,近期內即將「Profound」療程引進台灣提供服務。



(圖說:朱芃年院長親自飛往韓國,和醫學博士丁光燮交流「Prodound」療程。)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