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中醫分享/針灸埋線有訣竅!方法正確14天真能鏟肉3公斤

2023-02-14

9


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每天睡到自然醒,心情輕鬆許多,身材曲線當然也是從緊變鬆,年後開工放眼望去,辦公室每個人都肥了一圈,對上班症候群更是雪上加霜的殘酷,專家提醒,該面對的現實還是要面對,提早把握黃金時間,年後瘦身的效率大躍進。

 
中醫博士袁心愷醫師表示,春節連續九天假期結束後,重返工作岡位的上班族往往感覺心不在焉、精神疲憊、工作沒效率,甚至有些人放假期間的日夜顛倒,導致作息無法調整,出現胃口變差、出現失眠、心情焦慮或憂鬱的症狀,這些都屬於「年後上班症候群 」。

 
年後收心操越早開始越好,因為時間一久,假期倦怠感越重,越難以回歸正常。醫師進一步說,一般人休假上班最苦惱的是體重變胖,緊接而來的心情不輕盈,做什麼事情都懶洋洋,所以管理體重為儀態加分,也是維持健康的指標。

 
袁心愷醫師表示,中醫治療以調整體質為方向,並以強化新陳代謝為目的,常聽見的「中醫埋線」是傳統針灸的改良,使用特殊線體植入相對應的穴道,藉由24小時不斷刺激,打通體內血氣循環,加快局部肥胖部位的新陳代謝,悠美中醫進一步改良傳統針灸埋線之缺點,力求能在療程中徹底根除您的肥胖因子,故藉由專業中醫師的確診,選擇除在局部在意部位進行埋線外,更於在能改善您內分泌以及抑制您的胃口,甚至改變您的飲食口味偏好的穴位加做刺激,使您能在達到目標體態後,不僅窈窕,更不復胖,正式脫離肥胖體質

 
但不要以為這樣馬上可以變瘦,再搭配一些純中藥調理,抑制食慾,減重效果才會更好。悠美中醫門診經驗顯示,埋線病患依循醫師指示服藥之後,8成的人都覺得食慾變小,減少為之前的六、七成,以前吃一碗飯的人在中醫減重期間吃6分滿就已經飽了,且中藥性情溫和、無副作用,滋養平衡體質,改善了春天容易畏寒、感冒、流鼻水、打噴嚏、過敏等症狀。


埋線減重 內行人都看線材 


(圖說:專業中醫診所使用「蛋白質線」為心臟外科手術縫線,可以100%為人體自然分解吸收,埋線14天即可明顯感受曲線變化,脂肪從鬆軟逐漸變緊實。)

 
最近門診就有一名32歲的年輕媽媽,孕期進補,產假坐月子也進補,努力節食一天只吃兩餐、長達一年半下來只瘦4公斤,身體卻因長期飲食不正常反改變體質,皮膚經常紅腫、脫皮、龜裂,看西醫擦藥膏也不見改善,悠美中醫埋線+中藥調理14天後,體重一口氣少了3公斤,皮膚保溼度明顯變好,氣色也變好。


(圖說:中醫門診案例 Kitty中醫埋線減重2周後,體重少了3.2kg) 

 
袁心愷醫師表示,很多女孩子因為怕水腫,不敢喝水,減肥也不吃澱粉和肉類,每餐都吃蔬菜水果等,反而損傷脾氣,使四肢冰冷,加上女性體質偏於虛寒,脾虛生濕,水濕下流,影響白帶如涕如唾,綿綿不斷,成為門診常見的病症之一。

 
醫師提醒,絕對不是一昧的強調瘦才是美,減肥期間一定要記得多喝水,才不會影響身體循環滯慢,體內通順了,體態自然窈窕,且瘦下來之後,會有一種氣色變好的感覺,上班族則可以運用一些解饞小技巧來度過減重期間的不適應,像是熱呼呼的茶湯(烏龍茶、綠茶)幫助消化,去油解膩,西式的複方花草茶還有效解決便秘問題,消脂兼消腫。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中醫埋線減重】本土戲劇小天后章家瑄,看中醫找回當年火辣身材 ​

【中醫減重素人見證】J小姐成功瘦身 三個月五公斤,健康瘦身不復胖! ​


中醫埋線減重 ​ 剷除脂肪、低復胖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