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綜合注射,擺脫微整侷限,打造討喜面相人人愛

2023-02-07


圖片來源 20211105_shutterstock_1853192647
苦了一整年,年終獎金入袋,不管是領多領少,都要懂得聰明投資自己,掌握關鍵步驟一次解決肌膚所有問題,年後漂亮好上班,「快樂女人」非你莫屬!

 
一個人的面相有多重要!?中國自古就有觀相識面之學,這套集合自然科學、統計學、生物學與心理學所延伸的學論並非毫無根據,一個人的面相會隨著環境和心境而改變,五官及線條柔和的面相會讓人產生親近感,更願意結交為朋友,潛移默化中獲得更多幫助,牽引周遭的人事物逢凶化吉,吉上添喜,而一張面目凹陷、嘴角下垂、線條剛硬的衰老臉令人不想接觸,不論做什麼事情常常覺得勢單力違。

 
新聞報導或醫美門診觀察中同樣證實,過年一向是國內醫美整形的旺季,所謂「自助、人助,而後天助」,若能運用自己先天優勢,透過後天補足的微整,將能量昇華,好運就掌握在手中。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表示,過去的微整形是根據需求與部位治療,哪裡凹就補哪裡,這麼做反而讓一張臉這裡凸、哪理凸,出現全臉比例不和諧,成為網友口中的「錐子臉四不象」等,出現這樣的問題大多是醫師專業判斷不足,微整針劑施打過量或施打錯誤位置也可能引發一連串的恐怖後遺症。

 
好消息是,近年來的醫美技術改善推陳,發展最新「綜合注射拉提從單一注射方式進步到點線面的全面注射方式。打破過去微整形單一部位改善的治療侷限,達到全面性全臉和諧治療的完美效果。

 
綜合注射拉提」療程開始前,專業皮膚科醫師運用專業判斷,檢測每一個人不同肌膚鬆弛狀況,一次結合Sculptra舒顏萃、ELLANSE洢蓮絲、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等All In One綜合針劑優點,AIO注射除了講究填補與塑型之外,同樣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作用在皮下創造足夠的豐盈感,向上緊緊做出雙重拉提效果,可在一次性的微整形療程中,解決皮膚鬆弛、眼尾下垂、蘋果肌流失、鼻樑扁塌...等全臉老化問題,效果最常維持2年,相較於一般針劑的維持時間多了2倍。




綜合注射拉提」除了All In One綜合針劑優點,另一特色是「雙心曲線」相輔相乘, 從眼尾拉提、下顎緊緻、法令紋消除的「外心」,延伸到鼻樑雕塑、鼻頭修飾、蘋果肌填補的「內心」曲線,經過審密計算後進行治療,減少微整針劑施打過量或不足的問題,更能達到均勻注射的和諧目的,視覺上讓正側臉的線條柔和、小童顏、比例更佳,不會下垂的嘴角彎彎微笑和藹可親,吻合時下流行的「溫暖系美女」特徵。






春節期間不少女朋友會見未來公婆,新婚夫婦回娘家拜訪親朋好友,都希望自己可以讓人留下好印象,獲得長輩疼愛,希望透過一次性的微整形療程,快速改善全臉肌膚問題;也有不少人準備和老朋友碰面話家常,希望再次聚會時可以有個好印象,都適合透過「綜合注射拉提」療程一次性柔化五官,全臉輪廓變優雅,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彷彿少了十歲,這是很多人一次努力擦保養品也很難達到的笑過。

 
皮膚科朱芃年醫師提醒,醫美微整前掌握四大問,避免醫療糾紛,醫美術後更需要小心呵護,一方面充分滋養修護,另一方面也避免肌膚敏感、反黑,呵護術後美肌才不會前功盡棄。

 
「微整前四問」:
第一問:是否為合格醫療院所或專業醫師
第二問:主動詢問醫師產品國際及台灣許可認證
第三問:是否有產品中文標籤
第四問:產品盒上的保存期限有無過期,以及是否有雷射安全商標,以杜絕仿冒品。謹守四問後,建議民眾在療程前也要與醫師進行詳細的諮詢與討論,才能確保微整的效果貼近自己的預期。



 


綜合注射拉提‧案例分享







了解更多【10大熱門醫美、微整形,你該怎麼挑?】

了解更多【年節倒數4週 6大微整型提案!劉永麟醫師(自由時報週末版)】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