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就算再乾再冷,「棉花糖肌」照樣讓男人女人憐憫更憐愛

2023-02-02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寒流一波波,天氣冷到讓人打哆嗦(加冷筍),身體都快受不了,更別提臉上那一層薄薄的皮膚!身為黃種人的我們因為先因基因黑色素細胞比較多,膚色偏黃,再遭受後天環境的無情侵襲下更容易顯老。面對冬日保養關鍵,悠美正妹醫師張衣雯這一回要來分享:如何返轉青春,養出一張我見猶憐的「綿花糖肌」。

 
肌膚的構造由外而內分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最外層的表皮層由外而內又分為「角質層」、「透明層」、「顆粒層」、「有棘層」、「基底層」。由此可知,最外層的「角質層」為抵禦外界異物與病源入侵的重要屏障,而年輕肌膚與老化肌膚最大的差別在於角質層涵水量不足,導致肌膚光澤度下降,缺水、缺乏彈性,也容易產生乾紋、假性皺紋等老化現象。

 
悠美張衣雯醫師表示,想對抗初老化的第一步,就要全面保水,尤其面對季節交替時期的外在環境威脅,角質層油水失衡,無法正常代謝釋放老廢物質,循環不佳,臉色顯得黯沉蠟黃,除了平日的保濕保養之外,還可藉由醫美級的水光注射療程做加強性的特殊護理 

 
水光注射是利用電腦化設定,控制入針深度及劑量,從點、線、到面狀的全方位充填注射,一般主要注射物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也就是玻尿酸基底,可以修護細胞含水量之外,並可根據個人肌膚狀況,同時調和搭配肉毒桿菌素、維他命C、膠原蛋白…等成分一併注射,具有改善紋路、縮小毛孔、緊緻拉提作用。

 
就像敷面膜一樣,水光注射把玻尿酸注入肌膚真皮層,為細胞敷面膜,深層補水,改善肌底流失的水分,細胞充滿水分後,就有足夠力量對抗外在環境的侵襲,即使冷風吹阿吹…冷雨淋阿淋,肌膚豐盈,光澤度與透亮感提升,活力有彈性後,摸起來是水嫩嫩、滑溜溜、軟綿綿的如棉花糖一樣的「棉花糖肌」,令男女欣羨。

 
此外,醫師提醒,民眾一定要慎選專業醫師、診所,若皮膚發炎或皮膚有傷口、有自體免疫疾病,就暫時不宜接受醫美療程,且容易出現感染風險。若想維持皮膚健康,除了做好保濕、防曬工作,飲食、生活習慣也要健康、規律,若皮膚問題真的很嚴重,就得考慮求助專業醫師。




利用水光注射注入透明質酸後,使肌膚真皮層充滿水分,改善細紋,使肌膚水潤透亮

 
水光注射
優點:電腦化設定能精準注射於目標,並可客製化複合式運用注射,達多元效果
治療項目:深層補水、收縮毛孔、使肌膚透亮飽滿,充滿彈性
副作用:術後會有輕微瘀青狀況,但不明顯,可正常上妝
術後保養:  術後增加水分攝取,避免泡溫泉、三溫暖,並增加水分攝取、強化保濕

水光注射‧真實案例分享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