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鹽水袋、矽膠隆乳、注射豐胸列表優勢告訴你

2023-01-26


圖片來源 2021.11.08_shutterstock_1007115427
女人不胸好像少了什麼,平胸女每次低頭從胸部到肚子望過去一直線沒有遮蔽物,因為少了漂亮的乳房曲線,女人味大扣分,胖嘟嘟身材像一條肥滋滋的香腸,瘦巴巴身材則像一根乾扁扁的竹竿,讓人搖頭又嘆氣,唉想要更性感更豐滿的胸圍~悠美聽見大家的心情,準備了隆乳的術前須知。


※乳房雕塑比巨乳更重要! 


隆乳手術大致上可分為三種,傳統鹽水袋 、新式果凍矽膠 ,以及注射豐胸 

 
鹽水袋隆乳→適合追求大罩杯的女性,鹽水袋義乳使用壽命約10年,隨著時間拉長,鹽水袋滲透風險提高。
新式果凍矽膠隆乳→果凍矽膠有多種尺寸與高度,需與醫師詳細溝通後選擇,優點是外觀觸感都自然。
注射豐胸→適合一般胸部剛好的女性,但有乳型困惱,可用注射方式在上下胸圍進行調整,改善乳房下垂、一大一小。


●隆乳方式解說表: 



※提高豐胸手術安全,首選
內視鏡隆乳! 


傳統隆乳手術使用特殊器械在胸肌下進行徒手剝離,手術過程中醫師需並小心不傷及周遭的神經和血管組織,術後需放置導引血水的引流管,拉長照顧恢復期。隨著現代醫學科技發展,近年國際主流逐漸導向「內視鏡隆乳手術」。

 
內視鏡隆乳的特色,藉由專業醫療設備的輔助下,全程監看乳房內部構造,在不傷害周圍神經和血管下,精準地把義乳放入適當位置,乳形更趨於自然豐滿,因為取得最佳手術視野,剝離過程中若發現出血,可立刻進行電燒止血動作,術後不用放置引流管,達到最小化的手術切口,術後恢復期縮短,疼痛度大減。



圖說:內視鏡隆乳模擬圖。

 
內視鏡儀器對於隆乳手術的發展為一大功臣,但儀器設備昂貴,且內視鏡手術的手術時間會拉長,麻醉費和醫師技術費會相對提高。不少診所宣稱使用內視鏡隆乳,但只在手術前使用內視鏡,並非全程使用,大有欺騙嫌疑。悠美自創業以來,把每一位病患的美麗視為自己的責任,每年編列投資預算,引進國際同步一流醫療設備,讓每一位病人感受到專業且安全舒適的照顧。





值得注意的是,隆乳手術費用取決於醫師的技術費、麻醉費、材料設備及回診費用等,醫護諮詢師在手術前,有義務與責任向患者詳細說明收費內容,較為複雜的手術療程有賴醫師的專業判斷,因此費用有所水平,如果費用過於廉價,患者一定要小心是否為合格整形醫師與診所,甚至檢視植入義乳品質有沒有瑕疵?

 
悠美院長朱芃年表示,所有手術都有適當性及侷限性,追求美胸也要確保醫療品質 。每個人的理想胸型不同,考量於每個人的胸廓比例、個性穿著、生活習慣和職業等,巨乳並非絕對美觀,漂亮的乳房,除了罩杯大小之外,形狀曲線更為重要,而非一味追求大罩杯。




現在,已然是3D立體的新紀元時代,而醫美整形也跟著升級進入術前已3D立體影像模擬趨勢,使患者能事先預覽術後的模樣,提升整體滿意度!

 
以往整形手術後的結果,僅只透過術前的諮詢與溝通,由醫師向患者說明調整後可能面貌,再由患者藉由想像力模擬術後樣貌,而3D科技的進步,術後效果就可藉專業3D影像模擬系統輔助精準得知,不必再憑空想像。

 
悠美診所搭配3D立體影像新技術 ,以3D影像科技,掃瞄並模擬術前/術後效果,提供更具體的諮詢服務,協助醫師與顧客有更完整的溝通,建議患者在術前與醫師詳細溝通,根據:

 
1. 身體肩寬、
2. 乳房間距與至鎖骨中央距離、
3. 肌膚皮下組織厚度與彈性、
4. 手術預算、
5. 生活習慣等,選擇合適的乳房雕塑療程。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