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水滴形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真的不用按摩嗎?

2023-01-25


圖片來源 2021.11.08_shutterstock_1031318821


哪個女人不喜歡自己性感又自然?根據公關調查,「志玲姐姐」那樣的水滴型美胸最具誘惑力,超過半數男女想一親芳澤,炒熱新一代水滴型矽膠豐胸需求,但不少人問:豐胸手術後還能盡情享受性行為?另一伴會不會發現?摸起來觸感怎麼樣?關於這些都別急,悠美小教室會解答

 
兩性關係建立在尊重,但親密行為有助情感交流更加甜蜜,渾圓豐滿的曲線不只挑起男人的慾望,平日穿著上也增加女性的自信心。「女為悅己者容」不是沒有道理,悠美診所理解每一個人追求美麗的心情,了解患者在意隆乳手術的風險,引進美國醫學界研究證實,不會造成健康風險的新式水滴形矽膠(anatomical implants),提供水滴隆乳 豐胸手術 




目前的水滴形矽膠材質又分為2種:光滑面、絨毛面。

 
不是不用按摩,是改用趴睡的按壓式按摩!! 
悠美診所使用是國際主流的絨毛面水滴隆乳
絨毛表面可以與身體組織緊密結合,固定乳房位置,術後不需要特別按摩 ,減少莢膜攣縮機率之外,如果希望乳房更為自然,可把握術後1~3個月的黃金時間,採取趴睡或按壓式按摩,用身體重量撐開外側空間,讓乳房更為柔軟Q彈,摸起來就像原本的真實乳房觸感,另一伴幾乎不會察覺異樣 ,術後的行走、起臥、躺下等乳房造型自然,不會出現碗公奶、乳房分離狀況。

 
↓圖說:亞洲女性因為肌膚較薄,在豐胸手術時,採用傳統圓形矽膠植入後,容易出現「碗公奶」狀況;
但是水滴形矽膠一如其名的上薄、下飽,符合人體曲線設計,使豐胸手術的效果渾圓更性感,起立、坐臥、躺下來的胸部造型更自然。




水滴隆乳 豐胸手術,自然真型,性行為的好處多多! 


傳統的隆乳手術採用鹽水袋注入方式,雖然能打造超大罩杯,但是現代美學觀念改變,巨乳不一定美麗,完美胸型是符合個人身材比例,水滴形的上薄、下渾圓弧線,正是醫學界認可的黃金胸部 ,上乳房1/3、下乳房2/3比例。

 
此外,鹽水袋有滲透風險,給人心理壓力,害怕在性行為中捏爆乳房。果凍矽膠可以承受500磅重力連續撞擊 ,除了術後2周的乳房還未消腫定型,不適合用力搓揉,之後可以放心享受魚水之歡,透過另一伴的親密按摩讓乳房更為柔軟,多多性行為的好處大於壞處。 


 
Q:檢測!你適不適合水滴豐胸? 
◆希望胸部罩杯升級,但不要太誇張乳型?
◆體重偏瘦,皮下脂肪較少?
◆不希望未來另一伴發現自己有隆乳?
◆追求自然,不想被摸出假奶觸感?
◆喜歡運動者,希望在起立、坐臥的乳房造型自然柔軟?
◆曾經隆乳失敗,夾饃攣縮嚴重或對於效果不滿意,重作的患者可改於不同置入位置,獲得更接近Q軟觸感的真型美胸。
◆乳癌切除術後重建者。
◆胸廓畸形者(雞胸、漏斗胸、高低胸等),想要雕塑完美乳型。



水滴形豐胸案例分享圖片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