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別讓秋老虎咬你!小臉醫師的美肌好習慣

2023-01-24

女人的細緻度取決於毛孔,但是炎熱秋老虎發威,曬的肌膚缺水、乾荒造成毛孔粗大、鬆弛蠟黃皺紋通通來,把你推向老化的命運!透過悠美醫師分享以下2招,讓肌膚鎖住水分,同時緊緊鎖住緊緻小V臉。

 
這次要分享的悠美診所醫師張衣雯,有著精緻立體的五官,全身散發女星氣質,病人總是好奇她的保養方式?張衣雯醫師說,肌膚真底層健康,呈現出來的狀態自然健康,重點是肌膚充滿水分,有助於細胞組織的代謝進行,才有力氣排出體內不必要的老廢物質,維持肌膚最佳修護能力。





密技1:水光注射 幫肌膚解渴

 
而秋冬乾燥,現代人飲食重鹹,生活習慣不佳等等因素,都是肌膚缺水的剋星,利用「水光注射」療程,將含有體內200~300倍的水分的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直接注射到肌膚的真皮層,可以提升水分保持能力,深層滋潤肌理平滑,改善細紋、縮小毛孔,肌膚豐盈透光,好氣色就像「天使的臉孔」。

 
↓圖說:利用水光注射注入透明質酸,幫肌膚解渴,肌理顯得彈潤飽滿。




↓圖說:水光注射後的臉頰充滿彈性,毛孔縮小。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密技1:CPT電波拉皮 收緊小V臉

 
秋冬變冷而懶得運動,缺水肌膚代謝不佳,引發鬆弛下垂,整個臉臃腫肥胖,看上去顯得特別老氣又土味,不想用肉肉臉跟人say hello,目前醫美緊膚超夯的電波療程—「CPT電波拉皮」,被市場稱為「無痛拉皮」,就是在不需動刀的情況下,透過專利儀器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真皮層,讓肌膚底層本身含有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還原肌膚彈性、達到拉提、緊緻的抗老效用。立即重塑青春小臉。

 
↓圖說:CPT電波拉皮儀器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收起輪廓線。
 


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需動刀與承擔麻醉風險,悠美CPT新式探頭電波拉皮是針對臉部專用探頭,為了減少皮下脂肪過度破壞產生副作用而做設計,把大部分的能量累積在真皮層的深部,不會造成臉部凹陷問題,可以有更多的穿透性,在同一個方法代謝更多的脂肪量,進而有更好的效果,非常適合運用在治療嬰兒肥、嘴邊肉的部分。

 
CPT電波拉提單次治療後,就能看到很好的緊膚效果,術後沒有傷口、也幾乎不用恢復期,就能擁有長期性的小臉效果。

 
圖說:CPT電波拉皮單次療程感受到拉提、緊膚的抗老效果。圖片為悠美診所實際案例分享照片。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秋冬保養關鍵字:悠美CPT電波拉皮900 X 水光注射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親自設計,我們優先建議的完整抗老緊膚療程,需要兼顧肌膚內外問題=>增加膠原蛋白與緊實肌膚的雙重效果Double up!!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