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親愛的!我把陰唇從核棗,變成蜜桃成熟時

2023-01-20


圖片來源 2021.11.08_freepik_license 6914736
私密處也是肌膚的一部分,陰唇對女人的重要性,就像第二張臉蛋般,吸引親密伴侶渴望一親芳澤!但隨著時間流逝,膠原蛋白流失讓私密處輪廓「走山」,乾扁扁的外陰彷彿核棗,如果不趕緊保養,放任私密處肌膚繼續老化,可能又要變成風乾的黑棗。



其實生為女人是一種幸福,能夠享受被呵護疼愛,只是幸福需要經營,女性因為先天或後天因素,包括產後或更年期停經,荷爾蒙改變造成陰道萎縮,生活壓力大或緊張而影響私密處的分泌滋潤,以及褲子長期摩擦下,外陰部色澤較黑,外陰皺褶較多,容易出現婦科困惱。
私密處療程比較表: 



而相較於傳統陰唇重塑手術的術後不適,目前已知新開發的私密電波療程(Exilis Protege)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私密處治療,搭載特別的骨膠原再生技術,以極射頻與超音波交融輸出技術,先以超音波在表皮層和真皮層造成機械式震動,使血管擴張,增加細胞滲透性;幫助單極射頻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大量增生。
私密電波治療在安全舒適狀況下進行,調節私密處的乾荒問題,外陰澎潤飽滿,宛如可口的蜜桃形狀,陰道重塑緊縮平滑,改善漏尿問題,增加陰唇的性敏感度,同時改善部分外陰的色澤沉澱問題。歐洲醫學研究統計,100%女性認為治療療程「舒服」和「非常舒服」,90%認為性慾和性行為滿意度提升,80%的外陰部「非常顯著」的外觀改善。

悠美婦科醫師團隊及護理諮詢師: 


值得注意的是,對於陰道較不敏感的女性,則很難透過陰道摩擦的方式達到性高潮,但是陰蒂有8000條末梢神經,幾乎所有女性能透過撫摸陰蒂的方式獲得快感。私密電波不用動手術、不用麻醉,幾乎沒有疼痛和恢復期,療程結束當天回家可以享受性生活。
悠美診所於女性療程經驗豐富完整,具備完整經歷的婦產科醫師團隊及護理諮詢師,經過嚴格且完整訓練,引進多種設備儀器,搭配使用解決女性內外的美麗困惱,並重視女性想要變美的心情,在安全與放心的情況下,提供體貼的服務態度。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