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關於皮秒雷射!醫師不敢說的三件事

2023-01-19



「范爺」范冰冰在螢光幕前仙氣逼人,一樣有肌膚困惱,最新被醫師指認,來台做皮秒雷射,號稱雷射界的法拉利,一台機器千萬,能緊膚消斑、不需恢復期?到底有沒有效?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建議,民眾接受任何一種療程之前,應該詳細了解療程,明白是不是自己適合,畢竟肌膚不像衣服,衣服不喜歡可以馬上換,肌膚修護則需要一段時間。
他指出,目前雷射專家對皮秒雷射的質疑,第一點就是:療效不能長久!皮秒雷射擊發後,會在表皮層產生微小水泡,藉此撐開表皮層,讓人感覺到皮膚變緊了、疤痕平滑與改善了的錯覺,但是效果只在表皮,且隨著肌膚新陳代謝替換,只能維持一個月。
第二點疑問是,皮秒雷射在技術尚未成熟,部分診所斥資上千萬買進機器,成本不斐,如果效果佳,為何各家診所開價混亂,單次從2萬到6888元都有,市場亂喊價搶客,沒有考慮實際療效。
最後是,皮秒雷射C/P值不如預期!過往雷射採奈米擊發,皮秒雷射則是採超短脈衝時間,擊發速度快上一千倍,過快加熱令患者需要投入多次治療才能達到理想效果,相對治療費用提高,術後表皮出現小水泡、結痂、脫落等狀況,不適合曬太陽,不是外界所說「不需要恢復期」, 整體評估下來的皮秒雷射並非想像中這麼好。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