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非侵入性,為多汗者的救星!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1.08_shutterstock_1252317346

 
想解決腋下爆汗的窘境,今年詢問度超高、獲FDA認證非侵入性的「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成為多汗者的救星!





由於安全且屬非侵入式,一舉兩得廣受消費者喜愛,但近期卻發現有醫美診所使用山寨機,以下殺至半價的治療費用來吸引消費者 ,甚至還會 重複使用探頭來進行施打 !悠美診所提醒您,在評估療程時,小心掉入黑心診所的價格陷阱裡!




(日前有民眾動狐臭手術,腋下傷口腫如球,轉自蘋果日報)

 
悠美診所提醒,山寨機因無獲得認證,因此使用山寨機來進行治療,所產生的副作用,除了除汗效果有限之外,還可能出現紅腫、熱痛,甚至表皮壞死的!

 
因在治療過程中使用局部麻醉所以會有微量出血情形,若是重複使用探頭來施打,可能導致血液交叉感染之情況! 


(使用後的Miradry探頭會沾有些微的血漬)


 
陷阱一 超低價,號稱適用全身 

悠美正宗的Miradry微波除汗術,是經由FDA核准針對「改善腋下多汗症」的儀器,以微波、水冷卻系統,精準破壞腋下汗腺,並持續地減少腋下排汗量,讓您輕鬆揮別令人尷尬的狀況!



陷阱二 超低價,兩人同行專案 

悠美正宗的Miradry微波除汗術,因在施打過程中會有微量出血情形,為顧及消費者的安全與個人衛生,堅持採用一人一顆全新探頭施打!






悠美提醒消費者購買任何療程都應多加注意,務必選擇口碑良好之醫美診所,以免上當受騙,傷了荷包又傷心!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