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反盜版]違法的山寨版CPT電波拉皮,小心受騙傷肌膚!

0000-00-00

他們告訴你,他們用的是新的CPT電波拉皮,
卻沒告訴你價格便宜是因為用了違法的山寨版探頭!

 

朱醫師發現有不少客人在其他診所做了『山寨版CPT電波拉皮』,造成皮膚紅腫、起水泡,他們甚至還不知道自己做的並不是正宗的CPT電波拉皮。甚至還有患者反映到其他醫療院所,以為撿到便宜,等要打電波拉皮的時候,醫師偷偷摸摸地,把不知名的探頭接到電波拉皮機上,才知道原來是山寨頭。
 


 
CPT電波拉皮山寨版探頭價格便宜,但比不上原廠900發探頭的效果與安全性! 


違法的山寨版探頭與新式CPT電波拉皮操作程式不同,且停滯在舊式電波拉皮的技術,施打發數不足又缺乏效果,還得擔心電壓不穩定,您怎麼能放心讓山寨版探頭靠近您的肌膚?如遇到經驗不足的醫師,後果更是不堪設想,千萬別因小失大!

 

(悠美診所在操作完900發CPT電波拉皮後,會將原廠探頭送給顧客留存。)
 


除了山寨版探頭外,還有其他電波拉皮的騙術! 


 騙術一 ,山寨版探頭比CPT原廠探頭便宜很多,有些診所會推薦使用低價的山寨版探頭,但效果不良,讓您誤以為是CPT電波拉皮無效。正常的電波拉皮CPT900發的費用大約是8-12萬,只要低於這個費用,幾乎都是山寨頭或水貨頭。水貨並沒有總代理的保固,通常要經過解碼,會影響儀器程式的運作。

 
 騙術二 ,有些診所在您麻醉後使用山寨版探頭魚目混珠,唯有選擇口碑優良的診所才能避免。以某診所舉例來說,代言人或部落客是用正版,但一般民眾就被使用山寨版。

 
 騙術三 ,堅持使用舊式STC探頭當CPT電波拉皮用!
有些診所將STC探頭寫成全新第五代、第六代…,這些都是不正確且非原廠的數據。STC為第二代探頭,CPT是目前全新版的第三代探頭。因為CPT版本已經上市滿兩年,悠美診所也已經使用兩年,悠美診所早以全面採用新一代的CPT探頭。但某些不肖業者目前還強調使用STC或NXT的舊一代系統,這都不合邏輯,也許不是很低價,但使用山寨頭的機會非常高。

 
 騙術四 ,有些診所號稱施打900發的CPT原廠探頭,實際上卻是私下集合幾位患者,待麻醉後共用900發數,一位患者施打的根本就只有幾百發。請選擇有信譽的診所,避免花了錢,卻沒感受到療效!








該如何分辨CPT電波拉皮真偽? 


1.山寨版CPT電波拉皮的探頭目前無法跟CPT手握把(葫蘆狀)配合使用。
2.治療前比對探頭、包裝,認明原廠thermage標籤。
3.麻醉前要親眼看探頭接至儀器,並與身體調頻,這時探頭就開始耗損,令黑心業者無法在治療期間替換山寨版。
4.治療後要求拿回探頭與包裝。
5.若對於治療有疑義,可與總代理連繫,保障自身權益。







如何安全又舒適地享受CPT電波拉皮療程? 
CPT電波拉皮+睡美人麻醉 



(引用新聞)CPT電波拉皮擁有專利治療探頭,可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真皮層,讓肌膚底層本身含有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除皺與拉提的效果。不過令醫師感到比較棘手的部位包括下巴與眼睛周圍,即使使用新式電波拉皮儀器,還是會有略微痛感,為了達到完全無疼痛,所以需要再搭配睡到自然醒的麻醉方法(睡美人麻醉),也就是控制輸注全靜脈麻醉,就能讓患者達到零疼痛,減少術後噁心嘔吐發生,也比較沒有全身麻醉後不適感,也可減少對麻醉恢復期的恐懼感。患者在完全沒有疼痛的情況下醒來,只要短暫的休息時間即可返家。



悠美正宗原廠CPT電波拉皮,搭配醫學院等級無痛感又安全的睡美人麻醉 


睡美人無痛麻醉為大型醫學中心檢查部門擁有,因儀器費用高昂,並無醫學美容診所使用。運用睡眠麻醉可減少因血中藥物濃度的過度改變而引起的血壓波動,在治療過程中就像睡美人一樣,睡得很安穩,等甦醒時療程已經完成,卻無疼痛的感覺且術後更不會有頭暈的副作用。讓您能放鬆進行治療,不必忍受疼痛,更無需懼怕治療。坊間有些所謂睡眠針等,使用人工推藥或一般藥物幫浦,並無法準確監測患者藥物濃度,尤其人工推藥的方式急速增加藥物濃度會增加很多併發症風險。



他們告訴你,他們用的是新的CPT電波拉皮,
但沒有告訴你醫生其實不太會操作!

 


朱醫師提醒~ 

選擇CPT電波拉皮時,除了避免使用山寨版探頭外,慎選優良診所外,更重要的是,找有經驗、技術好的醫生。醫生操作的好,效果自然會更顯著。
電波拉皮並非能量越強越好,有經驗的醫師會視患者的體質及反應來調整能量,不應該以訛傳訛用不正確的能量或不正確的方式施打,勉強施打反而容易產生燒灼傷。目前有不肖業者在網路上利用部落客流傳不正確的施打方式,此種跳打的方式並不能聚集能量,是沒有根據也不會有效果的治療方式,只是噱頭,該診所也正是使用山寨探頭,被網友踢爆。療程所使用的麻醉方式若不正確,容易導致術後幾日有頭暈的狀況。另外,嚴重糖尿病患者、光敏感患者、懷孕、帶有心律調節器者都不宜接受電波拉皮。



了解更多有關CPT電波拉皮療程: 

悠美正宗原廠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