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中醫豐胸] 中醫豐胸術!讓您見證針的二次發育

2022-12-24


圖片來源 2021.06.09_shutterstock_1701205090
自從性感女神蔡依林在演唱會上以馬甲展現傲人上圍後,電視機前的觀眾們無不好奇她是如何自剛出道的A罩杯,成功升級為人人稱羨的G罩杯?而根據小天后親口證 實的答案,即為「針灸豐胸」,這也讓以往總被認為只能拿來刺激穴道、治療酸痛疾病的針灸技術,一下子躍升為人人趨之若鶩的豐胸去處。

 
中醫秉持的治療精神在於溫和、順應人體、滋養、不以破壞為建設基礎,而針灸 豐胸 的原理自然亦同,其針對胸部重要穴位針灸,藉由調節體內臟腑功能,促進人體孕激素的分泌,激發乳房組織對自身激素的敏感性,進而促進乳腺濾泡的發育,使乳房 逐漸增大、堅挺,是一種自然的豐胸方式,就像是藉由穴位的刺激,使身體自然擁有重回少女發育時期的機會,不同於傳統填充手術;針灸豐胸安全、簡便,效果徹 底且持久,療程進行不影響正常工作學習和生活,無任何副作用,可調理荷爾蒙分泌不足、讓先天發育不良,以及哺乳後乳房萎縮、下垂或是藥物導致乳房回縮的美女們找回自信。

 
再者,針灸在 豐胸 治療上極具優勢的原因在於其為純物理療養方法,除療程時的專業針灸用細針外,無任何永久侵入性的物質, 絕對是想增進身材的美女們可以放心嘗試的較佳選擇,而依據各人的體質,以及針灸醫師的經驗與專業,可敏銳觀察患者穴位的敏感度及遺傳基因等因素,讓胸圍達到有效的長成,對此,悠美中醫有專業的醫師團隊,能依照不同體質詳加評估、確診,進行適合有效的療程,並於每次診療後,細心紀錄每個美女們的上圍成長日記,作為每一次複診的依據,微調每次下針的穴位及力道深淺,為您打造完美胸型。

 
此外,再次強調,針灸豐胸進行的是包含人體全方位的激素及體質改善,故在美胸的療程中,亦能同時將體質調理到平衡的較佳狀態,達到的效果不僅是胸部上的發育,更能藉由身體的氣血平和,明亮容顏、紅潤氣色,讓您不僅擁有自信的身材,更能容光煥發,光彩動人。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