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減重塑身] 為您的窈窕曲線「埋」下伏筆

2022-12-18


圖片來源 20211110_shutterstock_132746420

 
文/悠美診所
在這人人誓命減重,一同與脂 肪同仇敵愾的時代,其實越來越多人注意到,身材不僅要瘦,更要瘦得精準;瘦得恰到好處,絕不可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因此針對於像是難纏的蝴蝶袖、大腿內側, 以及屁屁鬆弛,都是不被允許的,這些平時不容易運動到的部位,也因為現在人的工作型態與晚睡作息導致其脂肪可說是「根生蒂固」,無論是捱餓、灌水,都只能 減少整體體重,甚至可能壞了身體,就連一般的運動,都很難引發這些「陳年脂肪」的熱情,因此它們便成了許多美女們身型上的固定班底,永遠存在,究竟該如何 才能針對性地消除這些局部肥胖呢?
對此悠美中醫真心建議您以「點狀」方式,針對局部進行針灸埋線,做深層雕塑,一改傳統針灸要三天兩頭回診的繁複程序,愛美又繁碌的現代上班族再也不必奔波於復診,也不必久忍長達半個鐘頭以上的挨針痛苦,以線體植入穴道的較深層,有如在您的體內安置一位推拿師,日夜為您不間斷地刺激肥胖部位的相關穴位,不僅強迫囤積的深層脂肪開始活轉代謝,更進一步做血液循環的調理, 且悠美中醫獨步率先以西醫的專業外科手術用線,取代傳統中醫埋線使用的羊腸線,大大降低生物排斥性的可能,讓您安心治療,無須擔心創口感染,此外,悠美中 醫改良傳統針灸埋線之缺點,力求能在療程中徹底根除您的肥胖因子,故藉由專業中醫師的確診,選擇除在局部在意部位進行埋線外,更於能改善您內分泌以及抑制 您的胃口,甚至改變您的飲食口味偏好的穴位加做刺激,使您能在達到目標體態後,不僅窈窕,更不復胖,正式脫離肥胖體質。
對想埋線,卻又有「恐針症」的美人兒們,悠美中醫有獨創的特殊針具,可大幅降低埋針的不適感,將創口降至較低,一切貼心,都只為了讓美麗能更無須付出代價,與您共享更亮麗、健康與自信的每一天。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