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減重塑身] 針灸埋線大不同!悠美用線vs一般用線

2022-12-13


圖片來源 悠美拍攝
文/悠美診所

 
想要有效減重,可以採取安全低風險的醫療級減重方法,針灸即是大眾所熟悉的一種中醫療 法,「穴位埋線」則是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舉凡針灸的適應症,皆可用穴位埋線來增加其療效,例如消化不良、體質虛弱、氣喘、慢性支氣管炎、肥胖、長不高 等,運用穴位埋線法,是一種良好、長效、簡易的治療方式。
中醫也能雕塑體型!時下流行的減重新方法--- 「穴位埋線」,傳統針灸是大眾熟悉的一種中醫減重療法,而穴位埋線即是傳統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效果更長效持久,復診間隔時間拉長,的確是愛美又忙碌 的現代都市人一大福音,但埋線較讓人卻步的即是其傷口發炎、感染問題,一般埋線用的傳統羊腸線,較容易造成人體排斥與不適應,讓不少愛美人士打了退堂鼓, 究竟穴位埋線是如何進行的?而感染問題又該如何避免呢?這一切,悠美診所比您更先考量。
 ​ 
悠美專業針灸埋線步驟 
◎確保穴位埋線之衛生安全,埋線全程依照無菌原則進行。
1. 醫師戴上無菌手套與口罩。
2. 剪一段1-2 公分長之外科手術專用特製縫線,用線事前經用醫師處方,以溫經散寒、舒經活血、芳香開竅的藥物泡製。
3. 放入前端針頭內。
4. 消毒穴位埋線之皮膚。
5. 穿刺皮膚,將手術縫線埋入皮下的穴位中。
6. 快速抽出針頭,埋線完畢。
◎由於療程全程皆於無菌條件下進行,故會產生傷口發炎的較大因素即為植入之用線,而一般 穴位埋線皆以羊腸線埋入皮下穴位,取自動物體內的用線,較容易因與體內組織產生相斥而導致結塊,而細心的悠美診所對於針灸埋線用以外科手術專用的特製縫 線,醫療用的縫線不會被人體排斥,故可安心使用,搭配特殊針具,大幅降低埋線療程的不適感,讓您輕鬆窈窕無負擔!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