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報紙採訪]自體脂肪豐胸 年齡層降低到23歲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110_shutterstock_1701205090

 
自體脂肪豐胸正夯,藝人小Call與恩琦(原藝名舒舒)都大方承認動過手術,正因自體脂肪豐胸能抽取腰臀等多餘脂肪,並移植作為豐胸,沒有矽膠、鹽水袋等異體移植的恐懼感,又可順便雕塑身材,嘗試此手術的女性不僅年齡下降至20歲,更上達60歲,其中23~30歲的輕熟女族群人數更成長4倍。


醫美整形醫師劉永麟進一步表示,以往豐胸年齡層有9成落在30~50歲女性,有了自體脂肪豐胸技術後,年齡層有向上與向下擴展的趨勢,約為23~60歲,其中23~30歲自體脂肪豐胸人數成長4倍,50~60歲則成長2倍;而年齡層降低的原因大多是天生胸部較小或是不夠飽滿;年齡層提高的原因則主要是胸形下垂而想動手術。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邱大睿表示,產後女性族群也有增加趨勢,主要是因產後哺乳導致胸部下垂,或懷孕期間脂肪堆積,希望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快速雕塑身材。
自體脂肪移植因技術日新月異,讓更多女性願意一試,但不適合全身過瘦者,傳統抽脂豐胸脂肪存活率較低,易發生鈣化和脂肪壞死,目前技術則能將抽出的脂肪排除水、麻藥與雜質,只留健康脂肪,能提高脂肪存活率達80%以上,但手術時間較傳統抽脂豐胸手術至少多2小時。而自體脂肪移植除了豐胸外,填補蘋果肌、淚溝或是鬆弛皺紋的臉部緊膚療程目前也很受女性青睞。


 
引用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悠美診所- 悠美新式BABE豐胸計畫(自體脂肪隆乳)
悠美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