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痘疤、凹洞不是磨皮就好!~治療要對症下藥~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110_shutterstock_682205473


 
青春痘是許多人的煩惱,當青春痘沒有正確的治療,胡亂擠壓或是使用偏方,除了容易造成發炎,產生的痘疤更是一輩子的痛,痘疤治療沒有捷徑,就像牙齒矯正一樣,需要長期抗戰,一點一滴的累積效果。
惱人的痘痘須針對患者的問題進行處理,現在坊間雷射、電波百百種,每一台都號稱可以縮小毛孔、去除痘疤、淡斑、改善色素沉澱,而真正了解這些雷射與電波的醫師卻寥寥無幾,大多是依照廠商教學,用固定能量與打法為患者治療,遇到凹洞就飛梭,遇到痘疤就雷射,甚至是許多低價診所,用低能量拉長治療時間,不僅延遲了患者的黃金治療期,更糟糕的是對患者一點幫助也沒有。只有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不同適應症與不同人,調整打法與能量,像是夾雜痘疤與正在發炎的痘痘,也非單一機器或作法能夠給予患者完整的治療。
我們悠美診所對於痘痘、痘疤、凹洞的處理擁有豐富經驗,院長朱芃年為皮膚科醫師,自行研發像是全方位痘疤治療,並精通各種機型的能量與打法,能夠給予患者適合的治療。




【拒月球表面‧要汽球表面】新型態磨皮 X 變頻飛梭  XCO2分段雷射
【輕齡無瑕一次搞定】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  X新形態磨皮X變頻飛梭 XCO2分段雷射
【化凹痕為平地】 電漿離子靚妍術 X 動力除疤針 X 靚白雷射 
【敏感肌煥新膚】凹洞電波 X 動力除疤針 X 染料雷射紅痘疤 X 靚白雷射nbsp; X 微針電波INTRAcel
【填平窪地‧完美無痕治療】凹洞電波 X 電漿離子靚妍術 X 動力除疤針 X 染料雷射紅痘疤 X靚白雷射





以下為悠美診所朱芃年醫師所治療的痘疤案例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案例為鼻子疤痕的治療,疤痕是小時候被狗咬的疤痕,經過約半年的時間的治療已看不太到疤痕。




▼此案例為"海溝"型的痘疤,嚴重纖維化,海溝裡還有藏一些"表皮囊腫",主因為過去痘痘嚴重發炎,把活的表皮包入,活的表皮代謝的產品即為這些白色的膏,但富含的蛋白質與油脂會吸引細菌生長,因此產生新的痘痘,且皆為大型的,反覆發炎就變成來治療的理由。所以清除大痘痘與囊腫也是治療的重點之一。傳統上來說只能以手術切除,而悠美以不同的方法直接處理。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脂漏痘的病例,以前不太長痘痘,後來突然長了很多很多的痘痘,導致整臉痘疤,治療約三個月後就好了很多,這證明了,如果不是經年累月的痘疤,纖維化若非很嚴重的話,恢復都會很快,遺留的痕跡也會好的較明顯。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此為紅色色疤為主的治療,但同時也有凹洞的治療,治療一次之後的表現,色疤的顏色變淡,同時臉頰的輪廓與飽滿度變比較明顯。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原本乾乾的凹洞合併色疤,凹洞變較淺,也有比較明顯的改善。









▼主要坑洞分部在臉頰,可看出毛孔的範圍變小,這類型凹洞治療,初期都會被懷疑變得較深,因為凹陷的陰影看起來就已經很嚴重,加上新生的組織是紅紅的,會看起來更嚴重,初期上粉效果較差,大約要半年左右才會改善,且越來越好。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嚴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原本整臉即色素沉著,在於疤痕的部分,可看出改善很多,變平的組織是白色的。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下方案例為治療兩年的客人,凹洞明顯好很多,範圍也變小,起初的疤痕除了青春痘還有水痘。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