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體雕一點點,身型大不同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110_shutterstock_1412202824

 
夏日近了,該是換上輕薄涼爽的衣服,大秀好身材的時候了,可惜經過一個冬季,身上的肉肉也在冬眠後甦醒,更顯醒目,但即將要與厚重的大衣、羽絨衣告別的您,準備好要將身型公諸於世了嗎?
為了能在夏天展現迷人曲線,許多美女們都趁著春季時加快減重的腳步,但在短期內讓體重計的數字直落,可是有風險的?
根據日前新聞指出,日本政府調查發現, 不健康、激烈手段的減重,造成體重減少5公斤以上者的罹癌死亡風險,不分男女均高出1.5倍,而因循環系統疾病死亡者,體重增加5公斤以上的女性則高出1.9倍。
這些抽樣對象在接受調查時,並沒有癌症或循環系統相關病史,因此排除疾病造成體重變化的可能變數。此外,受調查者的體格、有無抽菸或年齡,也排除於分析的變項中。
負責解析這些數據的國立國際醫療中心研究員南里明子表示:「尤其是體重大幅減輕的人,死亡風險較高,希望大家平時能注意體重變化。」
因此,急於在短期內迅速減重的美女們,其實已然是在對自體健康的殘害了,此外,不妨靜下心細想,自己真的有必要減去這麼多的「體重」嗎?身材不如人,真的是減重就能改善的?穿著清涼比基尼時,明明自己也沒比別人重多少,但就是看起來大腿比別 人肉、比別人短,當大家在盡興地玩沙灘排球時,只有自己要因為擔心手臂「掰掰肉」會不停晃蕩,而無法放開胸懷、用力揮灑夏日時光?
那麼其實您該在意的往往是「贅肉」,而非「重量」。
悠美診所在此真心建議您,其實您並非真的肥胖者,只是比完美的身型多了少許瑕疵,比起傳統式減重,單純以體重指標做為考量的減肥方法,您該選擇的是局部體態雕塑來修飾您的身材。
千萬別因為見到了吸脂,就認為體雕是胖子才需要的,其實真正全身性肥胖者,反倒應當先以運動、食物控制,以及藥物輔助等方式,如中藥減重,將體質調整為不易胖體質,再搭配體雕療程,進行全方位塑身,相反的,反而是身材本屬纖瘦,卻總因多出來的那麼一點贅肉,破壞了全身美感的人,較適合直接嘗試體雕,如難纏的大腿內側,那圈甩之不去的夢魘,只要少了那麼一吋,雙腿立即視覺上拉長4公分!或是減不掉的蝴蝶袖,總是讓人看上去有雙寬闊的肩膀,經過局部的雕塑,讓您少了蝴蝶袖,卻感覺輕盈的像隻翩翩飛舞的美蝶!要想自信擁抱夏日陽光,從現在開始,一點也不困難!
真實案例分享: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