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美最夯午休美容

2022-12-04


圖片來源 20211111_shutterstock_1226547637

 
文/悠美診所
給我美麗 現在就要!
 ​ 
這是一個要求完美的時代,現代人步調緊湊,耐心與時間一般短缺,不僅在工作方面講求效率,連最需細心經營的美麗也被要求速成,而醫學的進步,隨著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讓美麗雖不至於像速食一般有外帶窗口,但在療程時間上,絕對是「得來速」了。


 
午休睡美人的美顏秘密 

是不是曾經發現某些同事似乎有越來越漂亮的跡象?膚質日漸光滑、水嫩,眼睛明亮有神,身材明顯瘦了,且氣色更加紅潤,神采飛揚的似乎連細紋都淡了許多,甚至連鼻子都挺了不少呢!但是同樣每天上班,為什麼自己卻是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深,皮膚越來越粗糙暗沉?難道真是天生麗質?其實,他/ 她們不過是在午休時間,比您多為自己的美麗加分而已。
 ​ 
這些午休睡美人的美麗秘密就是 時下最夯的「午休美容」!顧名思義,午休美容即是利用上班族短短的午休時間就可以進行的療程,針對整體膚質的光療美容大約只需要15~30分鐘的時間,而 在五官及臉型上略動手腳的注射療程更是短短5分鐘即可完成的美麗魔法!更重要的是,午休美容可說是零修復期,無創口,術後保養簡單,療程後即可化妝,讓您美得不知不覺,卻又日漸驚艷!




午休美容種類多 細心打造您的專屬美麗 

其實東方人的五官原本即較細緻,故雖無西方人的深遂輪廓,但更不易顯老,而這樣的天生優勢,更需要用無暇的膚質、孅小玉潤的臉胚來襯托,方能將東方人的美麗無遺展現,對此,午休美容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光療美容---  

只要嘗試過光療美容的您,絕對會認為這是一場光影的美麗魔術,無論您是深受膚色暗沉不均、斑點、色塊、毛孔粗大、痘痘肌膚、凹凸疤、細紋等問題困擾的美人,只要您來這裡睡上一場美麗的午覺,這些問題將都不再是問題。


混合雷射: 治療凹疤、痘疤、毛孔粗大及細紋。


飛梭雷射: 膚色暗沉、凹疤、細紋、毛孔粗大、膚質乾燥或過油等均有良好療效。
靚白雷射: 有效改善膚色不均、暗沉、斑點、、黑眼圈、毛孔粗大及細紋等問題。
染料雷射: 不僅可解決微血管擴張的「猴子臉」問題,更可依照情況調整光療力道,刺激膠原組織增生,細緻肌膚,並創造出紅潤好氣色,也可適用在黑眼圈的改善。
​​​
粉餅電波拉皮: 相較於傳統電波拉皮的費時耗工,新一代粉餅電波拉皮不僅可達到同樣的緊實效果,更能讓膚色晶透無暇,粉嫩動人的如同全天候上了粉餅一般!
脈衝光: 對於惱人的斑斑點點最具療效,此外如細紋、膚色不均等問題,也有相當改善功用。

注射型美容--- 

只要輕輕的一針,美麗就能再現,甚至更為完美!這是您不得不驚嘆的事實,無論是有號稱「國字臉剋星」的肉毒桿菌,亦或是有「亞當的黏土」之美名的玻尿酸,甚 至是近來藝人名模廣為推崇的「美人體內的鑽石」之稱的晶亮瓷,這些注射美容絕非浪得虛名,透過醫師的專業技術,您的五官將再次被精心雕琢,無懈可擊。
肉毒桿菌注射: 國字臉、蘿蔔腿、抬頭紋、法令紋、口周紋、牙齦外顯等,均可藉由肉毒注射獲得改善。
玻尿酸注射: 鼻型雕塑、開眼頭、法令紋、下巴填補、太陽穴凹陷、豐頰、豐唇、淚溝、胸型塑造等,波尿酸注射在此皆有良好療效。
晶亮瓷注射: 鼻型雕塑、開眼頭、下巴填補等,是新一代填補注射選擇。
​​

中醫養生好氣色--- 

除了外在美得以速成外,不妨利用 午休時間一同進行中醫的體質調理,讓美麗由內而外,現今中醫除了養生體調之外,更針對愛美又忙碌的現代人準備了以純中藥濃縮液壓製成錠的美容保健藥錠,如 具保養兼瘦身功效的孅體錠、孅體膠囊,甚至有真空密封包裝的嚴選上等官燕燕窩、雪蛤藥飲,在這古老東方智慧與現代科技的結合下,讓您的健康美麗可以輕鬆帶著走!此外中醫的穴位埋線減重,針對肥胖地區雕塑完美身型,療程時間短、安全溫和,是效率滿點的最夯午休美容!
 ​ ​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