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就是要85度c的盛夏短裙祭-纖細美腿養成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111_shutterstock_306249320

 
夏日來臨,美女們紛紛換上俏麗的熱褲或是甜美的短裙,仔細一看,不少人還是讓悶熱的牛仔褲把自己裹得緊緊的,或是穿了黑厚的褲襪,好遮掩自己不完美的腿型,其實國內對自己腿型滿意的女性比例少之又少,但在這般蘿蔔腿滿街跑的現今下,為何少有人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徹底治療,完自己一雙美腿的夢?
其實隨著醫學科技的演進,早在多年前,國內便已擁有多種的專業醫療技術,可有效改善腿型,舉凡抽脂、肌肉切除、腿部神經截斷等,但社會上卻依然不乏此怪象— 許多人依然選擇以密不透風的長褲、長裙遮掩腿部的方式,反而對於這些享有醫療技術背景的治療裹足不前。
其實您的心情,悠美真的了解,悠美明白您一直沒有治療腿型的原因,並非真的不在乎,亦不是真的熱愛長褲到如斯程度,實則是因為療程的時間、次數,以及麻煩的術後保養,若是動則使用外科手術,又擔心術後風險及疤痕,讓您無法下定決心,尤其是針對難纏的小腿肌肉,再怎麼天使般的容貌,若配上一雙粗壯如農夫的小 腿,都是難以讓人畫上認同的等號的,偏偏這又是普遍在民眾認知中,必須以外科手術切除肌肉或是截斷神經,才得以改善的問題,再不,即是藉由肉毒桿菌的注射治療,但暫時性時效的挨針療程,內心卻又渴望能夠持續性地擁有纖細美腿,而您的心聲,悠美聽見了,有了85度C美腿雷射,您的問題都將迎刃而解。
小腿的肌肉分布大約可分為深層的比目魚肌,以及淺層的腓腸肌,而當我們在運動,或是平時走動時,主要應是倚靠深層肌肉組織,而若強化了深層的比目魚肌,並不會造成小腿外型粗壯,故往往美女們深厭惡絕的蘿蔔腿,是因走路或運動姿勢不正確,導致應當僅為輔助的腓腸肌過於強化而 形成的,而85度C美腿雷射則是利用高頻雷射刺激神經的方式,以85度C的溫度加熱微爆,阻斷神經,久之,被阻斷神經所支配的肌肉,將因無法接受神經刺激而逐漸萎縮, 藉以達到瘦小腿的療效。
由於創口僅針狀細微,術後除輕微痠麻外並無需繁複的保養,且85度C纖纖美腿機可達到的作用,這讓不少想在今年擺脫長褲,一起迎接盛夏短裙祭的美女們躍躍欲試!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