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油性膚質的保養其實很easy

2022-11-29


圖片來源 20211111_shutterstock_1140807998

 
許多美女們往往為了自己容易出油的膚質煩惱,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裡,額頭、鼻翼更是火力全開,油光滿面,令人不適感倍增,甚至進而導致粉刺、面皰等肌膚問題因應而生,讓油性膚質的美人兒們無不對其他膚質的女孩投以羨慕的目光,大嘆自己的先天失調!
但其實,油性膚質實則是上天賜與的眷待。
比起一般中性、乾性肌膚的女性,油性膚質的美女們從不擔心冬天的乾燥氣候,因為肌膚的冒油量可說是四季如常,而這些分泌的油脂,其實正是保護肌膚的天然利器,因此,出油絕不可說是肌膚的劣勢,只是這樣恣意分泌的油脂,就宛如脫韁的野馬, 要想使其馴服,絕非一味地瘋狂洗臉,或是在臉上貼滿吸油面紙,這就好比以疆繩硬套,馬兒絕不會乖乖聽話,只會更加放肆,肌膚是活的,只要感覺到表面的油脂被帶走,就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填補,如此週而復始,只會讓毛孔更大、臉更油!因此油性膚質的美女們其實僅需做好關鍵的「縮小毛孔」治療,肌膚自然不再「亂」出油,而是正確地、穩定地提供適當的油量時時予以肌膚滋潤,劃定好「排油孔」的範圍,肌膚自然乖乖聽話!
悠美診所在此為您提出專業建議,擁有油性膚質、粗大毛孔的美人兒,大多缺「水」,也許是飲食習慣上多喝甜飲,對水分補充缺乏;又或是久處空調環境,使肌膚水分不斷散失,毛孔隨之粗大,導致肌膚自我防禦機制啟動,不斷地分泌油脂來填補失去的水分,但分泌的油脂往往又被各式吸油 面紙「封殺」,因此肌膚只好再不斷地分泌油脂,久之形成惡性循環,對此,悠美診所提供了各式光療,如:終極保養–淨膚雷射、碳粉雷射、C9柔膚 等,可藉由雷射的熱能激活肌膚細胞新生,緊緻毛孔,增加肌膚膠原,有效解決毛孔粗大問題,自然油光亦能隨之一掃而空,還妳一張宛若嬰兒初生的光滑肌膚。
人的臉部並不一定只有一種毛孔問題,通常會分佈及混合不同的病徵於臉部各區,悠美協助您找出屬於自己的毛孔類型以及對應的治療方式,讓肌膚猶如白瓷般地透亮,而不再是油光滿面!
 

 

​​​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