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我想成為白皙美人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111_shutterstock_1252275376


 
西方掀起健康膚色熱潮早已多時,渡假風味十足的小麥色肌膚,儼然成為一種流行時尚,而東方的審美觀也因此受到影響,如一身古銅肌的109澀谷妹便曾風靡一時,即便如此,市面上保養品依然以美白功能性的產品居冠,這說明了白皙的膚色依然是東方女性嚮往的目標,而的確白淨的膚色對於東方人來說也是比較加分的。
東方人的五官與西方人的深邃輪廓相比,無疑較為嬌小扁平,但也因此顯得格外精緻且較不易顯老,若說西方女性的容貌猶如純白大理石的雕刻,那麼東方女性精緻的眉眼、稜角分明的巧鼻、翹唇,絕對可說是略帶米色的象牙,被雕琢的如斯精緻,但正因精巧,便需要格外玉潤無瑕的質地來襯托,故白皙的膚色依然是較適合東方女性的,但白其實不僅是白,更要做到淨.白.透.亮。
東方人肌膚原本就較為偏黃,若隨著歲月的流逝、環境的侵蝕以及作息壓力等的摧殘,都會讓膚色更加黯沉,甚至可能出現斑點、塊狀班、色素沉澱、膚色不均等問題,黯沉的肌膚使人看上去了無精神,而各種惱人的斑斑點點,更是肌膚上不容許出現的瑕 疵,其實許多女性一心美白,擦掉了一堆瓶瓶罐罐,卻總是覺得自己還是不夠白皙,許多時候這些小小的斑點在臉上成了敗筆,猶如一張白紙,卻被幾滴墨汁飛濺其上,那麼不管自己、旁人再怎麼看,都只見得到那些汙漬,而大部分的白反倒都被忽略掉了,所以,要想成為真正的白皙美人,只是白是不夠的,更要白的無瑕、均 勻、光采動人。
以下介紹幾種療程都能達到美白的功效:

 
靚白雷射 

色素沉澱的痘疤以及小傷疤,是多數人臉上會有的瑕疵,再者如淺層斑點、深層斑點、肝斑、曬斑、痣、胎記等,都是破壞面上美觀的小缺點,而藉由將以上已成型的肌膚問題瞬間氣化的?白雷射,不僅可將這些斑斑點點迎刃而解,更可刺激肌膚表皮新生、使肌膚膠原增生重組,柔嫩膚質、減少細紋;高能量雷射可震碎表皮的肥厚角質,清除粉刺、痘痘,進而萎縮皮脂腺,達到控油、抗痘的功效,並縮小毛孔、緊緻膚質,是希望擁有白淨肌膚的不二選擇。




藍寶石粉餅雷射 

想要擁有白皙明亮好膚色,有了藍寶石粉餅雷射,不必再塗上厚重的粉底液,也能素顏當美女了!顧名思義,藍寶石粉餅雷射即是藉著藍寶石易導光、導熱、導冷的特性,以珍貴的冰鎮藍寶石打在表皮,再以高能量雷射打入真皮組織,基於雷射對於黑色素的敏感特性,將黑色素一舉擊破,並藉由角質代謝排除,零創口、不泛 紅,真正的瞬間美白,讓您不必上妝,也能像上了服貼的粉餅一樣粉嫩迷人。


美白點滴 

愛美的女性一定都知道,維他命C是白皙與健康膚質的重要關鍵,市面上美白治療比比皆是,對此悠美藉由多種精心研究的成分搭配,輔佐10G高劑量的維他命C注射,讓遠較一般美白點滴多出2~4倍的濃度美白成分更有效吸收,效果高達他者20~40倍之多,藉由靜脈注射,在全身作用是一整體性的美白,更含維他 命B群與多種營養成分,讓肌膚不僅白皙,更能健康明亮,此外美白點滴注射更有增強人體免疫力、安定神經及舒緩焦慮等功效,美容又養身,是繁忙上班族的好選擇。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可說是一種可定期施打的保養型雷射。此療程可讓雞蛋裡挑骨頭的挑剔美人兒們,替自己從未見過的完美膚況高聲歡呼!利用高能量雷射深入真皮層,刺激真皮肌膚細胞並震碎掃除沉澱黑色素;在無創口的情況下,增生肌膚膠原蛋白,使膚質恢復年輕、減少細紋、解決膚色不均與毛孔粗大等問題,並可白皙膚色,使肌 膚水嫩、豐盈、有光澤;除此之外,更可增進肌膚免疫力,減少粉刺產生、以及穩定班點等功效,如此完整療效,被稱做終極型保養,一點也不為過!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