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3-07-18

4茶飲增抵抗力!袁心愷中醫師(蘋果日報)

秋意漸濃、早晚溫差較大,中醫師袁心愷表示,秋天易遭受風、寒等外邪入侵,若加上本身抵抗力差、體質虛弱,容易因此生病,提醒保持生活規律、少熬夜和均衡飲食,才不會使抵抗力下降;他也設計4道中藥茶飲,可依體質喝添加生薑、板藍根、菊花等中藥材的茶飲,有助增強抵抗力,若已染上感冒,則可喝添加魚腥草加薄荷的茶飲,有助清熱化膿。

詳細資訊

2023-07-17

玻尿酸填充人數增4成!劉永麟醫師(蘋果日報)

今年上半年與去年下半年相比,男性經由玻尿酸填充胸肌與腹肌的人數增加4成。而今年初推出的微塑脂肪雕塑,皮膚科醫師劉永麟醫師也指出,因微塑脂肪雕塑術後需穿塑身衣,預計秋冬氣候較涼爽舒適,前來進行微塑療程的男性人數會再成長2成。

詳細資訊

2023-07-16

雕塑蘋果肌多3成!林莞玲醫師(蘋果日報)

在陽剛野獸男之外,韓系美男另一波強勢就是充滿中性魔幻魅力的魔性魅惑男,他們擁有柔美和陽剛氣息兼具的臉蛋,包括長眼、性感雙唇,和男性氣概的自然濃眉,撩撥著女人的心。愈來愈多男性也習慣擦保養品,男用保養品業績今年增近5成,男性也漸漸接受中性微整型,豐頰微整蘋果肌的男性人數比去年增3成。

詳細資訊

2023-07-15

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朱芃年醫師(壹週刊)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工作壓力重、生活節奏緊湊,現代女人往往只能在夾縫之中求好身材。其實,愛美麗就是要耍點小心機,不僅保養要勤,彩妝要有時尚光采,連肌膚小細節也都馬虎不得! 別讓悄悄上身的橘皮,讓你的性感度失分。

詳細資訊

2023-07-14

真空電波拉皮!朱芃年醫師(模漾MOYA)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表示,真空電波拉皮是一種極為安全的拉皮緊膚方式,電量低、作用範圍精準,對於脆弱的眼周與頸部都適用,且已被醫學臨床證實,能緊緻鬆弛的肌膚,達到拉皮與年輕肌齡的效果。它獨特地結合了真空吸引與電波加熱技術,先用真空吸引方式,類似東方的拔罐原理,把皮膚吸進儀器後,再用電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彈性與緊緻,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臨床研究顯示,病患滿意度高達94%!

詳細資訊

2023-07-13

玻尿酸、微晶瓷隆鼻!朱芃年醫師(蘋果日報)

初入職場的新鮮人為求面試能搏得好印象,部分會藉由醫學美容療程美化臉部,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近2個月因求職進行醫美療程的新鮮人,較之前約增1成,因新鮮人預算有限,多偏好單次可見效果、幾乎無術後恢復期的項目如玻尿酸、微晶瓷或肉毒桿菌注射,微調鼻、眼及臉部輪廓,或選電漿美容療程,將濃縮氮氣噴於皮膚,溫和去除表皮,改善毛孔粗大和膚質粗糙。

詳細資訊

2023-07-12

美麗肌膚 術後保養。朱芃年醫師(COSMED)

近年來最受歡迎的雷射或脈衝光等療程,都是以「刺激破壞,再重建」的原理擊退肌膚瑕疵。恢復期雖不長,但術後表皮層正值新生階段,較脆弱乾燥,也更容易受紫外線刺激而反黑、長斑。因此有所謂「黃金72小時」之說,就是透過深度修護「養」出新美肌,雷射效果才不會前功盡棄!
​醫學美容療程雖然屬於不需要動刀的範疇,但仍是先破壞再建設的工程,因此當妳決定要進行美容療程,必須先讓肌膚有足夠的能力去承受之後的復護過程,因此術前保養重點有二:1.維持角質層的健康、2.讓肌膚沒有敏感狀況。建議減少曝曬並加強保溼工作,術前一週也要禁止去角質保養的動作

詳細資訊

2023-07-11

美腿雷射改善蘿蔔腿!劉永麟醫師(台灣新生報)

劉永麟醫師指出,運動、按摩的確有助修飾腿部線條,這需要持之以恆,想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改善腿型,就要考慮靠手術輔助。一般美腿雷射是運用雷射能量阻斷肌肉層上游運動神經,肌肉停止運動,自然就會變小。但可能增加肌肉變形風險。另一種新做法,除了抑制肌肉層上游運動神經,再除去小腿兩側多餘、肥大肌肉,主要活動肌肉群則不受影響,如此既能保持腿部正常功能,又可改善腿部曲線。

詳細資訊

2023-07-10

如何預防頸部第一道細紋報到? 朱芃年醫師 (BAZAAR)

大部分的細紋與皺紋,一但出現之後幾乎很難消失,尤其頸部皮膚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數量大約只有臉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較稀少,容易乾燥。再者,多數人大多忽略頸部的保養與防曬,但其實頸部日曬的機率跟臉部相同,且頸部每日的扭轉次數達數百次,是需要經常運動、拉扯的部位,自然也更容易形成紋路,靠一般的保養方式大多是改善輕度至中度紋路的嚴重程度,較嚴重的紋路則須採用醫學美容的方式,才能較大幅改善頸部紋路。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