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無創體雕怎麼選?掌握冷熱震動四大原理。

2024-01-13

悠美診所醫療團隊

 

冷、熱、震、動效果大不同,掌握原理對症下藥,有效強化體態美感。

4種無創體雕原理『冷』、『熱』、『震』、『動』該如何選擇?朱芃年總院長指出、若是皮下脂肪厚度較具份量的族群,建議透過代表『冷』的冷凍減脂來加以改善,原理為透過零下低溫能量來使皮下脂肪結凍,促使脂肪細胞老化、凋零,最終經身體循環代謝掉。僅僅影響脂肪細胞,並不會造成身體其他器官的負擔,針對腹、馬鞍側腰部位、大腿皆有顯著改善,也因此是相當受歡迎的一種非侵入是減脂。

 

⟪延伸閱讀⟫

美體雕塑- Coolsculpting冷凍酷塑

美體雕塑-Micool密塑韓式低溫減脂

 

美體雕塑- Coolsculpting冷凍酷塑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熱』則代表產熱溶脂,適合需要緊緻拉提的部位,像是手臂、大腿內側、臀部等等,其透過無線射頻電波加熱作用在皮下脂肪層,有著代謝脂肪酸效果。

 

⟪延伸閱讀⟫

美體雕塑-Venus Legacy女神S曲線電波

美體雕塑-Pollogen Legend傳奇電波

 

悠美診所 熱 體雕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震』則意為透過以震波、超音波震動的物理治療原理來破壞並震碎脂肪,值得一提的是全程只破壞脂肪細胞、並不影響周邊的血管及組織,同時能協助改善橘皮組織,針對皮下脂肪厚與薄的部位皆適用。

 

⟪延伸閱讀⟫

美體雕塑-告別橘皮Z Wave體雕儀

美體雕塑-聚焦打脂LIPOcel聚焦超音波

 

悠美診所 震 體雕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動』是目前時下新穎的肌動減脂療程,代表的『Emsculpt增肌減脂』為利用專利HIFEM『高能量聚焦磁場』使肌肉進行短時間的高強度及高頻率鍛鍊,還能快速消耗脂肪並誘使脂肪細胞凋亡,也是全球目前唯一能『增肌減脂』的二合一儀器,對於腹部、臀部、大腿皆能使用。

 

⟪延伸閱讀⟫

美體雕塑-增肌減脂Emsculpt

 

悠美診所 動 體雕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久坐上班族、無法抽空妥善運動者,何種無創體雕療程最適合?

針對上班族長時間久坐,且日常忙碌無法安排時間有效運動的族群,若有臀部、腹部的體態困擾,朱芃年總院長建議整套的冷熱震動可以同時並行,以『冷』去除多餘脂肪,並透過『熱』來強化停滯的體液加以代謝,此外並透過『震』增加局部淋巴與脂肪的分佈,最後以『動』的增肌減脂儀器幫助自身鍛鍊強化核心肌群,提升並強化肌肉緊緻,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何種無創體雕療程,需配合運動習慣及搭配正確飲食,才是後續有效長久的維持體態曲線之道。

 

上班族久坐 體雕瘦身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2021.10.18_shutterstock_721467982

 

報導來源 ELLE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