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讓人魅力值飆升的唇部美學 – TEOXANE

2024-01-12

悠美診所 TEOXANE玻尿酸

高達85%人不滿意自己的唇型

你滿意自己的唇型嗎?瑞士知名玻尿酸品牌TEOXANE在經過調查後發現,有85%人也希望可以改善唇型,除了改善保濕度以外,也會想同時改善唇角角度、線條和豐滿度等問題;而大家最關注的療程因素是自然度和觸感,這一點更是與隱形玻尿酸「動‧不動都美」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如果想打造自然柔軟的完美唇型,就不能錯過能讓你展現個人風格的隱形玻尿酸了。
 

什麼樣的唇型才是美?

朱芃年醫師認為,從正面來看,上下唇的理想比例1:1.6,下唇應該要比上唇厚。上下唇輕度閉合時,兩側口角間的距離和眼瞼內皆的間距之比以3:2為宜,大約相當於兩眼平視兩瞳孔的中央線之間的距離。客人最喜歡心裡有認同感的明星或網紅一樣的唇型,他們認為那樣的改變是最性感的,無論是變澎潤、變厚、微笑唇或唇珠,都是一種獨立的認同感表現,也因比較常遇到直接點出想改成的名人,但通常我們會依照她的五官去做設計。
 

擁有嬌豔欲滴美唇就靠「隱形玻尿酸」

坊間玻尿酸百百種,到底什麼樣的玻尿酸才適合應用於脆弱的唇部呢?朱芃年醫師分析,其實嘴周有多達18組肌肉,當做每一個動作表情時,都是對玻尿酸延展性一個極大的考驗,所以在玻尿酸選擇上,應該是柔韌有彈性,能隨著不同的表情來延展,這樣才不會因為注射材質過硬,而變成一塊塊的不自然感,在施打唇厚最好效果是觸感柔軟自然,之後在日常的生活中,張嘴咬合時也不會感覺到異物感,而且重要的是講話、微笑時都呈現彷如天生的自然感。朱芃年醫師說明,隱形波念酸擁有特殊通透性與滲透壓的設計,在施打後會有其他玻尿酸沒辦法展現出來的光澤度與彈性感的自然,對於醫師來說,施打相當好推,也相對順手。
 

微整新趨勢—原長鏈技術玻尿酸


「原長鏈型玻尿酸」技術保留天然玻尿酸裡100%原長鏈的結構,在歐美已成為趨勢,而朱芃年醫師認為,隱形玻尿酸使用了革命性專利「Preserved Network」交聯技術,保留了玻尿酸的100%天然原長結構,能保持天然黏彈的特性,能把玻尿酸的支撐性及延展性發揮淋漓盡致,也因此更加自然無異物感,再未來必定能成為一股潮流。
金時期大約是坐完月子後,也就是產後30天就能開始進行,搶得修復的先機,就能早一點看到進階版的自己。
不過,朱芃年院長建議,「最理想的狀態是,一開始每個月進行一次醫美,持續三到五次的療程後,再依照每個人的肌膚恢復的狀況,延長回診的時間。」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