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悠美診所」朱芃年總院長-淺談升級的醫學保養,現代人的進階變美提案 Perfect Beauty U

2024-01-10


 

多年來,在診所接觸到了各式膚質,各種年齡層的患者,朱芃年院長已十分了解女性們所追求的目標,舉例來說上班族女性日常容易產生的困擾在於肌膚不夠細緻、有瑕疵,影響到上妝效果,而保養品塗塗抹抹或許也不是那麼有效,這時朱芃年院長便會推薦皮秒雷射與電漿換膚術兩種療程。皮秒雷射是透過瞬間的高能量震碎色素粒子,在除斑的表現上非常好;但若患者不希望有恢復期則可考慮電漿換膚術,因可使肌膚瞬間緊收,算是一種更進階的保養手段,且在肌膚光澤度與緊實度上的效果都很不錯。改善了肌膚的瑕疵與膚質問題,縮短了日常上妝的時間,對女性來說生活的效率便提升了不少。
 


「悠美診所」的朱芃年院長也表示有些愛美女性解決了肌膚表面的問題,接下來會遇到的就是因老化造成的結構性鬆弛,想要達成拉提效果,同樣建議有兩條路可以選擇,無刀的電音波拉皮,以及需要動刀的拉皮手術。朱芃年院長:「因2019年推出了新一代的鳳凰電波拉提,所以近期患者對此的詢問度非常高,但整體來說,電音波拉皮的拉提效果更偏向自然回春,獲得了更好的自己,但你還是你;而拉皮手術的前後差距則會較為明顯。」



對於時下常見關於“動刀療程”的討論,朱芃年院長也解釋道:「為了不影響到日常生活與作息,部分女性的確會偏向恢復期短,但效果相對有限的無刀療程。而目前動刀療程隨著儀器及概念與手術技術的精進,已獲得相當大的改良,例如過去可能恢復期長達一個月,現在卻可以控制在十天左右,所以重要的還是患者期望的效果,並與醫師完整溝通以達成共識。」,因為無論是有痛無痛、有刀無刀,患者最終追求的仍舊是兩個目標:一安全二有效。



朱芃年院長近幾年也頻頻推廣「綜合注射拉提」的觀念與思考模式,過去女性往往在意五官中的某一缺「點」,可能是山根不夠挺、蘋果肌不夠飽滿等,於是直覺認為只要改善這一缺點即可得到滿足,但朱芃年院長強調:「人的臉部是一個整體,不應用『點』的方式來看,而是要透過『點線面』來進行全面性規劃才能獲得面面俱到的成果。」尤其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後,有些療程可以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更全面與更高效皆為綜合注射拉提的優勢。
實際的例子包括施打電音波拉皮時搭配注射,目的是在促進肌膚再生以外,還可利用玻尿酸注射來填補凹陷、肉毒桿菌注射來局部修飾表情紋,一次就解決了不同層面的老化問題,但效果卻非常自然。朱芃年院長說明,很多時候,各式療程就跟定期定額的投資一樣,靠著一步一步的累積,長久後即可享受其成果。

朱芃年院長認為現代醫美學百百種,選擇專業值得信賴的團隊及醫師極為重要,但對於醫美學的知識也應該要勤加蒐集資料做足功課,才能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療程及變美的體驗囉!

報導原文網址:https://www.harpersbazaar.com/tw/beauty/skincare/a30805073/perfect-beauty-upgrade/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