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玩酷塑型-V臉神機讓你的臉蛋更Mini (Instyle)

2024-01-07

襯托緊實身材的小V臉

對多數女性來說,被關切臉上多餘脂肪肉,簡直比被問到實際年齡更令人難以忍受,惱人程度更甚於臉部皺紋、黑眼圈和斑點。全球約有720萬人正積極尋求非手術即可解決雙下巴的方法,以往消除雙下巴只能靠手術,讓怕動刀的愛美人士退避三舍,所幸在醫學美容技術革新下,已有非侵入式方法-酷塑冷凍減脂最新針對雙下巴脂肪的手握把 - V臉神機。


朱芃年醫師說,局部脂肪較難透過運動健身或飲食控制來消除,酷塑冷凍減脂是美國FDA核准的冷凍減脂技術, 台灣已有10年經驗,打破體雕市場中傳統侷限於身體雕塑的框架,藉新式的雙下巴手握把「低溫冷凍」多出來的下巴脂肪,讓下巴內的脂肪細胞在2-3個月自然凋亡,隨身體正常代謝排出,酷塑冷凍減脂最高可減少27%脂肪厚度,將減脂風潮推向更高的層次。



 

V臉神機旋風來襲

天生基因、年紀增長或是體重增加都有可能是雙下巴形成的原因。朱芃年醫師說,「臨床上每10位求診即有6位想解決此問題,又以中等身材及年齡超過30歲者較常諮詢。若輕輕拉起下巴脂肪超過1公分者,可考慮V臉神機,經醫師評估合適者,即可45分鐘躺著輕鬆完成療程,療程後可立刻參加下一場活動,相較於高風險和恢復期長的手術而言,對愛美人士來說冷凍減脂可謂為一大福音! 且V臉神機的高滿意度,讓親朋好友不再被修圖軟體的綁架,一般鏡頭下就能呈現「完美小V臉」。

朱芃年醫師補充說,「冷凍減脂已發展到相當成熟的階段。酷塑冷凍減脂最新推出的迷你手握把 - V臉神機不僅能用於臉部下巴的減脂,在美國,還可雕塑腋下副乳、內衣下多出的脂肪區塊、膝蓋或手臂上局部脂肪區域。」總結地說,冷凍減脂技術已從體態美學延伸至精準臉型黃金比例美學,在身材以及時間管理上能達到絕佳的效率,是契合現代人的生活步調與品味的保養方式。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