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部落客小沁/從膨臉「圓柱民」變身時尚窈窕女(ETtoday)

0000-00-00

消費中心 /綜合報導



女性來說,一項調查顯示,台灣外食的上班族,由於高澱粉、高脂肪、高糖分的飲食習慣,加上不愛運動,有近 5 成的人 BMI 超標,且約 20% 腰圍過粗,形成體型像圓柱般的「圓柱民」!一向熱衷美食的人氣部落客小沁,不小心也在美食中淪陷,成了膨臉圓柱民,於是求助中醫埋線減重,一個月瘦了 3.4 kg,不但嬰兒肥不見了,整個人更窈窕輕盈!


▲部落客小沁從膨臉「圓柱民」變身 V 臉「窈窕女」!(圖/悠美診所)



「想瘦」幾乎已成為全民運動,有體力有耐力的人,可能藉由常態性的飲食控制與運動,來達到瘦身的目的;有也許多人會選擇節食或以西藥來減肥,但這些方式常常會引起不良的副作用,造成身體傷害的案例屢出不窮,所以,部落客小沁選擇了健康的中醫方式減肥,由專業的中醫師找出小沁肥胖的兆因,再依據她的體質,從根本調理,醫師還教導了小沁正確的飲食觀念及糾正不良飲食習慣,讓一向愛好美食的小沁,在減肥的同時,不但不用挨餓,還能享受佳餚美味。


​另外,醫師還在小沁的腹部作穴位埋線,不同於一般中醫所使用的羊腸線,醫師選擇外科手術專用的特製縫線幫小沁埋線,大幅降低一般穴位埋線使用的可能造成的生物排斥感染或過敏現象;小沁大大的讚賞埋線效果,不但讓她的小肥肚都瘦了,連久違的腰線都出來了,中醫調理加上穴位埋線,讓小沁在短短的一個月,從 Baby Fat 的「圓柱民」變身 V 臉「窈窕時尚女」!


​新聞出自ETtoday.com 東森健康雲 http://health.ettoday.net/news/251713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