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熟女拉頸報 面相學:下半臉關係著下半生(蘋果日報)

2023-12-09

女人呀~ 該把自己放在手掌心疼愛了,在每天工作、家庭間不停轉,是否常覺得挫敗或無力,這樣的你值得更多一點點美好。別讓生活的辛勞壓力,消磨了你的魅力與美麗。變美,從來就是自己的事,為自己尋找生活的幸福感,擁抱全球最瘋的新式抗老技術~ 讓你的光芒如鑽石般永遠閃耀。
 


全新革命性科技 美國FDA認可安全有效



女性隨著科技的進步,不動刀抗老風潮的持續燃燒,面對中重度皺褶與鬆弛問題,現有的電音波拉皮已經不夠看了!悠美診所 朱芃年院長表示,【Profound逆齡魔方】是種注射式能量,讓你有足夠飽滿的能量去對抗歲月與衰老。【Profound逆齡魔方】是以能量針的概念,直接將能量完整注射至皮下2.5 mm真皮層,聰明的智慧阻抗監測系統,能精準瞄準要加熱的區域,並有著完全的溫度與時間控制,這些能量正是變年輕的驅動力!

 

三大肌源一次到位 單次療程就可感受明顯變化



就是喜歡自己原本的樣子,但多了點歷練的自信,與亮眼青春的點綴。為什麼【Profound逆齡魔方】是做過就再也戒不掉的美好?因為【Profound逆齡魔方】能精準控制治療溫度、能量時間及作用深度,所以能驅動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玻尿酸三種肌源同時新生,這是其他療程無法做到的。加上術後傷口疤痕小,隔天可上淡妝與工作,效果也比以往的電波拉皮以及音波拉提還來的迅速,不需等待到三個月後,更是想要快速逆齡的首選。 


朱芃年院長表示,日前就有一位45歲的職業婦女,婚後因為工作與家庭兩頭奔波,忙碌的生活根本沒有時間做太多的保養,等到孩子長大了念大學,才驚呼自己臉頰兩側的嘴邊肉漸漸變得明顯,脖子也因鬆弛出現紋路,連自己都不愛照鏡子了,更何況是老公……。【Profound逆齡魔方】讓她重拾年輕的外表,整體肌膚更緊緻,嘴邊肉不在,側臉線條更明顯!老公孩子固然重要,但是女人也應好好寵愛自己,才能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中,總能保持著自信的笑容。


 

雙下巴嬰兒肥OUT! 給妳零死角瓜子臉!

 


也曾有患者害怕施打完後,會不會變成皮笑肉不笑的僵屍臉?【Profound逆齡魔方】擁有全球專利技術,不會傷害神經等周圍組織,術後不會有傳統拉皮手術常見的殭屍臉副作用。更通過歐盟CE與美國FDA雙認證,美國FDA臨床研究更證實,只要維持良好作息,術後效果更可維持2年。
 


悠美診所 朱芃年院長

留住最美時光!重拾青春閃耀!


 
捏得到的緊緻、看得出來的膨潤、重新出現的線條,這就是【Profound逆齡魔方】要給妳的感動!美國The Doctors電視台、Harper’s Bazaar雜誌、VOGUE雜誌、PSP雜誌爭相報導,在全球更累積20萬讚的【Profound逆齡魔方】,象徵一種新能量崛起,運用精密而強大的注射式能量,以微米大小的能量柱層層堆疊,建構出堅固支撐網,撐起鬆垮老化的肌膚,並且轉化為Q彈緊緻的年輕效果,特別能針對下半臉進行拉提。


還在跟鏡中的自己相看兩討厭嗎? 請相信自己,接受喜歡自己的樣子,而【Profound逆齡魔方】的注射式能量,能有效讓你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當你開始愛自己,世界都會愛你的。快給自己一次重拾青春,閃耀亮麗的機會吧!


新聞連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929/37398613/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