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搞大「事業線」! 小模FB粉絲數暴衝

0000-00-00

臉書」上的人氣指數竟然會隨著「胸部」變大而倍增!根據調查:臉書上只要露出傲人的「事業線」,按讚數會以倍數增加,如果在「大頭貼」放上露出「事業線」的臉照,新增的好友人數會比一般照片增加20%以上!雖然大家常說「內涵比外表更重要」,但事實證明,擁有傲人的「事業線」絕對有助於開拓人際關係和異性緣,更有不少默默無名的小模,靠著打造事業線而人氣竄升。


 

 「自體脂肪豐胸」 就跟真的一樣



「胸部」是女性自信的來源之一,早從1960年代就已經有隆胸(隆乳)的手術,以前女性想要讓事業線更雄偉,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放入果凍矽膠、鹽水袋這些填充物來進行隆乳,但畢竟是外來填充物、復原期較久,觸感、外觀也不能達到100%自然柔軟。而「自體脂肪豐胸」技術的發展,不只解決了「大小」問題,更可以讓胸部的「自然度」和比例的「完美度」達到鬼斧神工的境界!


 

 技術、儀器大躍進「自體脂肪豐胸」竄紅



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早在多年前就已經有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只是傳統自體脂肪移植受限於技術及儀器,造成移植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低、吸收率過高,所以並不流行;直到近幾年,先進的技術、儀器問世,讓脂肪存活率大為提升,自體脂肪才被廣泛使用。

自體脂肪豐胸」創造出自然、柔軟、豐滿的胸型,同時還可減去身體肥胖的脂肪,達到塑身目的​


 

 「抽脂兼豐胸」一次療程、兩種效果



所謂「自體脂肪豐胸」,簡單的說就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濃縮脂肪再以注射方式注入胸部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創造出自然、柔軟、豐滿的胸型,同時還可減去身體肥胖的脂肪,達到塑身目的,是一舉兩得的整型手術,加上現在的技術,只要臥床休息1-2小時之後即可出院返家,且不需長期按摩、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因此這幾年接受度迅速攀升。


 

 「事業線」撐多久?抽脂技術是關鍵



朱芃年醫師提醒:抽取脂肪時如何保持脂肪的完整性、增加脂肪存活率,是術後成效的關鍵;因此,擷取超音波脂雕與抽脂技術的優點,可大幅提高抽脂的效果,並減少傷口數量,不僅能可保持脂肪之完整性,增加脂肪存活率,對於難以改善的 表淺層脂肪也能加以溶解,改善許多傳統抽脂易傷害結締組織、脂肪存活較低、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等狀況。另外,在自體脂肪隆乳之前,診所如果能有複合式的乳房健康檢查,提供精細的檢查報告,讓患者安心接受治療,才符合健康、完整、優質的國際醫療規格。

 

 
 自體脂肪隆乳特色



1. 因取材自自體的脂肪,不必擔心異物植入問題,也不會有排斥現象 

2. 療程安全自然,不會影響日後的生育或哺乳問題 

3. 脂肪移植後的’胸型自然、觸感柔軟,不會有異物感或是邊緣有人工義乳突出的感覺 

4. 植入的自體脂肪存活率一旦穩定後,可說是永久性的存在 

5. 目前取脂方式有別於傳統抽脂,傷口更小、照護更簡單 

6. 可同時達到豐胸與塑身,是一舉兩得的療程 



蘋果日報 2015年06月12日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