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夢幻美胸」票選 志玲姐姐「水滴形美胸」稱霸

0000-00-00

什麼樣的「胸部」最美?根據公關公司內部調查:現在的審美觀已經不再只是追求「數字」和「罩杯」,超過半數以上的男女公認像「志玲姐姐」那樣的水滴形誘人雙峰,是令男人心動不已,女人則欣羨不已的「夢幻美胸」NO.1。


受到先天遺傳或從小發育不良造成的貧乳,又或者因後天穿戴內衣錯誤,台灣女性普遍對自己的胸部大小與形狀感到不滿;另外,女性年齡一旦過了25歲,胸部就逐漸停止發育,甚至開始下垂變形,東方女性想要擁有「美胸」,難道就這麼難?!
 

 

水滴形美胸 可靠「人工製造」



悠美診所劉厚耕醫師表示:女性想要擁有「水滴形美胸」其實並不難!新型的「水滴形矽膠完美豐胸手術」不但可以達成女性罩杯升級的願望,還能雕塑出水滴形的「夢幻美胸」,不論視覺、觸覺都能達到「擬真」的效果!

 

 

「矽膠隆胸」 美國證實安全無虞



劉厚耕醫師表示:這種新式水滴形矽膠(anatomical implants),經美國醫學界超過十年的大型矽膠袋隆胸研究,證實使用矽膠隆胸非常安全,不會引致乳癌或其它健康上的疑慮。因此,2006年11月,FDA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批準可使用矽膠隆胸。





 
水滴形矽膠隆胸 國際豐胸主流



目前全球使用新式水滴形矽膠隆胸越來越普及,是安全且理想的矽膠物料,也是極好的豐胸選擇。新式水滴形果凍矽膠 其實在數年就通過美國FDA,歐盟CE, 韓國KFDA。在2015年8月,台灣終於通過可使用於美容及重建,與舊形圓形狀隆胸假體相比,全新的水滴形矽膠具有外觀更自然、塑型更靈活等多種優點, 而成為目前豐胸熱門選擇。

 

內視鏡隆技術 手術效果更理



水滴形矽膠豐胸手術,是採內視鏡隆胸(可由腋下以及胸下圍)手術方式進行。不同於傳統隆胸手術,內視鏡的監察可清楚看見手術範圍,因此可以完整而仔細的進行手術過程,精準控制隆胸位置以及塑造胸形,令手術更為安全,手術效果也更理想。 



蘋果日報2015年10月16日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