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全方位治痘疤 皮膚水噹噹 朱芃年醫師(台灣新生報)

0000-00-00

一名30歲左右粉領上班族到中國大陸打拼,因工作壓力太大,加上水土不服,臉上長滿痘痘,她嘗試使用面膜、自行使用藥物,希望痘痘少一點,沒想到痘痘卻越長越多,還形成許多凹洞痘疤,整張臉就好像月球表面一般。這位上班族只好回台灣就醫,所幸經過全方位治療,凹洞痘疤、青春痘等問題才逐漸改善。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 表示,不少台商、粉領上班族有痘疤困擾,尤其對凹洞痘疤更加束手無策。事實上,光靠敷面膜、塗抹成藥,或單純使用飛梭雷射、單一磨皮療程治療凹洞痘疤效果都很有限,治療凹洞痘疤需要依痘疤深淺、位置差異採取複合式痘疤療程,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朱芃年醫師臨床發現,根據兩年追蹤、觀察,若以低能量單次治療凹洞痘疤,往往很快便出現效果,不過時間一拉長,效果會越來越差。目前新型磨皮概念強調多管齊下,較能有效改善凹洞痘疤。主要是將飛梭雷射與CO2分段雷射做複合式搭配,在肌膚深層纖維化病變部分,利用CO2分段雷射深入改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也利用波長1550nm的飛梭雷射改善全臉毛孔、淺層疤痕,經過長期觀察後,此複合式痘疤雷射技術較能有效改善凹洞痘疤。


​除了複合式痘疤雷射技術,其他治療療程還包括 1927雷射、微針電波、動力除疤針 等,與傳統磨皮、飛梭雷射相比,這些療程傷口較小、痛感較低,患者接受度也較高。另外,想抑制新痘痘冒出,平常壓力不要太大,飲食要清淡,作息要盡量規律,不要熬夜,如果情況真的很嚴重,可以考慮使用口服A酸藥物,幫助抑制痘痘生成。醫師提醒,治療凹洞痘疤一定要找尋專業、有經驗的醫療團隊,以免衍生反黑、灼燙傷等併發症。皮膚正在發炎,或懷孕女性都不適合接受痘疤療程。




台灣新生報 2012/11/30 採訪報導

諮詢醫師/皮膚科醫師 朱芃年



全面對抗月球表面:全方位痘疤治療
賦予肌膚寶石般的晶螢光彩1927寶石光
維持永恆持久的美麗:INTRAcel 電波(微針電波)


部落客強力推薦:
【引用❤】部落客suger|新娘大作戰-女人的肥胖救星。中醫埋線超有用

【魔鬼S體雕】藝人亞美將的大腿前後差這麼多!穿小一號衣服不是夢

【CPT電波拉皮】正妹胖臉變尖型臉!整個人像成功減5kg

【痘疤治療】塔羅老師2度回診,咻咻咻!皮膚好像變回18歲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