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晶亮瓷五官精雕】萌系外拍Model憨憨,打造精緻五官決勝鏡頭外!

晶亮瓷下巴_外拍Model憨憨
超萌的外拍Model憨憨,眉頭一皺,嘴巴一嘟~~就不知道殺光了多少張底片!
不過,鏡頭底下的世界可是非常殘酷的!
鏡頭喀擦下去,瞬間扁鼻短下巴,這樣要怎麼萌翻全世界呢
~~~~~~~~~這樣可不行捏~~~~~
快來看憨憨跟擁有超級專業醫療團隊的悠美,怎麼找回消失的鼻子跟下巴,打造立體精緻五官!

本身是model常需要鏡頭上美美的,但是光線常常把鼻子跟下巴的吃掉了 讓我非常困擾!
所以,我想要有更加立體的五官,高挺的鼻樑還有黃金的下巴長度!
於是,在身邊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悠美



其實,來之前我自己也做了一點小功課!((這真的很重要唷))
我發現,悠美有很專業而且齊全的醫療團隊,經驗也相當豐富!
而且,悠美還有中醫門診的療程!
除了西醫快速雕塑以外,同時搭配中醫體質調養,內外調和才厲害!
改天可以順便嘗試看看,把我這種容易水腫的體質改善改善~~


晶亮瓷下巴_外拍Model憨憨
拍照的時候,常常都覺得自己鼻子不夠挺,也下巴不夠在尖….
要是鼻子挺一點,下巴尖一點,這樣拍照就能更美了!
((女生好像都對自己永遠不滿足XD ))

 醫師詳細仔細的幫我諮詢評估!還有認真的討論一下鼻子跟下巴的形狀和長度! 
 之後就開始敷麻藥啦~~~~

晶亮瓷下巴_外拍Model憨憨
因為敷麻藥需要大約20~30分鐘,所以我來一張俏皮照娛樂大家好了

  ((完全沒形像了))

晶亮瓷下巴_外拍Model憨憨
再施打的時候,這醫生會依照個人的五官比例來進行微調唷!
打造專屬自己的精緻五官!讓你怎麼看都美麗!
接下來給你們看看成果~~~
這張是打完的隔天唷!!鼻子變得好立體
我下巴V型都出來了 好開心唷~

晶亮瓷下巴_外拍Model憨憨
這是施打之前,山根較塌


晶亮瓷下巴_外拍Model憨憨
打完隔天

晶亮瓷下巴_外拍Model憨憨
打完後一個禮拜,看起來真的超級自然的拉!
五官變立體後連拍照工作也變得更有自信呢! 在鏡頭上也變得好好看,這次在朋友介紹下到悠美果然去對囉! 不僅是讓自己變美美的真的很開心以外,工作運似乎也變好了呢。 帶著我的立體五官,工作們快快來找我吧!

五分中挺鼻術:晶亮瓷隆鼻 精緻打造,完美鼻型:
卡麥拉隆鼻 ☆關於晶亮瓷隆鼻,悠美更在乎效果與美感

☆ 你知道號稱低價的晶亮瓷,濃度與效果早就被"稀釋"殆盡~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隆鼻,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晶亮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鼻型,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隆鼻效果, 正常情況下維持1~2年,不但加總下來費用較經濟以外,因效果維持較長久,不會瞬間消失,更顯得自然好看。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晶亮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最確實的把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型隆鼻進度,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高挺鼻型與完美臉蛋。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