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晶亮瓷下巴+中醫調理】小Q打造照殺系160公分完美精緻小臉,中醫細調好睡好眠好健康 2015.12

大家有發現小Q最近很經常來悠美嗎?
其實我們把小Q綁來悠美了!前幾天看到小Q在”一袋女王”的節目出現耶!其實看照片會覺得小Q有160耶!
沒想到小Q身高竟然只有148! 竟然是超小隻的迷你女孩!快來看看小Q視覺長高12公分的小祕密唷!!

之前上一袋女王的節目,把自己的真實身高暴露出來實在是相當害羞呀!
當我說:欸對,我只有148公分!
這時候常常會聽到朋友說,你的照片超騙人的耶!看起來完全有160…..

不得不說我的朋友實在是嘴巴太甜了呀!
((快替本宮賞他顆糖吃吃 其實,臉的比例對了,照片上擁有一張160公分高的騙人臉絕對不是問題的拉!((插腰大笑

這次來到內湖悠美,感覺好溫馨呀!其實以前住在內湖的時候,總覺得好像比較少醫學美容診所,跑到東區又好遠坐藍線還要繞超大一圈的!
文湖線又走超慢的…..現在,有了悠美進駐到內湖,就在捷運內湖站一號出口附近,住在內湖的朋友以後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到東區去變美麗拉!

來到內湖悠美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給人一種很像家的溫暖感覺!而且,更特別的是,內湖悠美是中西醫聯合看診的唷!
想變美麗的,想變聰明的,想身體變健康的,想好睡好眠的,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中醫內調西醫外用真的是雙管齊下!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下巴一直以來都有一點點短…看久了就覺得,其實下巴再長一點點
看起來臉型的比例就會更好了!((大概就是從目測160變成目測170這樣 XDDDDD

專業的醫師看了看,也證實了我的想法
他說:他覺得我的下巴其實長度是夠的,只是斜度不太夠!再拉長一點點,就看起來會更加的完美!

簡單的注射一點晶亮瓷可以立即的改善!

這張照片明顯地告訴我們,How important our chin is ~~~~
我們的長度還有斜度,真的超重要的阿!好的下巴讓你上天堂,壞的下巴就送你下地獄去了……
多了一點點的下巴,卻讓我的臉看起來更瘦,而且看起來也變高了XDDDD((其實這張照片看不出來只有148吧!XDDDDDDDD

這張照片我朋友說看起來有170呀 ((下巴之於我真的是,非常好的照片行騙工具XDDDDDDDD這動作是把脈沒錯!
因為最近身體不是很好,所以趁著進行搶救下巴大作戰的時候,一起給中醫師鄧雲立把把脈!
((不禁又要說…悠美真的是太貼心了~~可以讓我一次解決中西醫的問題!!

哀哀!因為長期的作息不正常!所以身體變得非常不好!鄧醫師搖搖頭說:你媽媽把你身體生的很好,結果自己養壞了

因為有點輕微的失眠,難以入睡所以常常熬夜再加上飲食不正常,愛吃甜食導致腸胃也不是很好容易有便祕呀
排便不順之類的問題……其實這些可以透過中醫的埋線來刺激相關穴位來改善這些問題唷!
((其實中醫埋線不是只有減重有用拉!

鄧醫師還告訴我一些容易入眠的中醫茶飲茶飲再加上埋線,我發現最近我真的覺得比較容易入睡而且排便的次數也比以往正常許多!
讓身體的機能時鐘回到正軌,再把身體的毒素排光,整個人看起來都神清氣爽的,容光煥發呀!

 


關於晶亮瓷隆鼻,悠美更在乎效果與美感 
你知道號稱低價的晶亮瓷,濃度與效果早就被"稀釋"殆盡~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晶亮瓷隆鼻,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晶亮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鼻型,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隆鼻效果,
正常情況下維持1~2年,不但加總下來費用較經濟以外,因效果維持較長久,不會瞬間消失,更顯得自然好看。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晶亮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最確實的把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型隆鼻進度,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高挺鼻型與完美臉蛋。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