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中醫減重】30公斤?!象腿妹變正妹!

中醫減重_正妹
總是被同學戲稱是「象腿妹」的小喬,在被告白被拒後,痛定思痛、下定決心要徹底改變自己。花了近一年的時間瘦了30多公斤!她笑說:「現在誰還敢叫我象腿妹?!」夏天快到了,跟著小編的腳步,加緊窈窕身形,一起度過一個比基尼海灘的夏天。

中醫減重_正妹 
中醫減重_正妹

小喬說:胖子都不喜歡拍照。因為常常喬臉的拍照角度喬個半天,最終還是拍起來就是胖…胖…..胖!!小喬的身高168,但體重那時候胖到90公斤!!她說也不是生病,就是家裡伙食太好,媽媽又疼孩子,生怕一不小心餓到。所以家裡永遠都是放滿食物,不自覺養成一天三餐外加宵夜的習慣。但是高中畢業告白被拒後,小喬突然驚覺自己這樣下去不行。在好姊妹的推薦下,開始了悠美一連串的窈窕計畫。

中醫減重_正妹 
經過一年的努力,她終於成功跟30多公斤說再見!!變回美麗窈窕的身形。
悠美中醫醫師建議小喬可以先從飲食方面改善。
並且會加重抑制食慾、但不傷身體的中藥錠給小喬服用。
教導她正確的飲食概念,即使將來不再繼續持續看中醫減重時,也較不易復胖。
並且在每周的看診中,小喬會針對想要瘦身的局部埋線紮針

中醫減重_正妹
特殊針具+特製縫線
悠美使用外科手術可自體吸收的特製縫線,避免坊間診所使用之羊腸線造成體內過敏結塊的問題。
市面上其他診所為了削價競爭,使用品質差的羊腸線來以量取勝,
雖然看似便宜但效果卻並非埋越多瘦越多,而且隱藏的結塊危機,消費者不得不慎。
此外,悠美使用之特殊針具,真正達到幾近零痛感,讓看診病人更可以輕鬆無壓力下接受完整的療程,而不會因為害怕疼痛而縮短療程。

中醫減重_正妹
【埋線小迷思】埋線越多針瘦越快?
埋線的針數並非越多越好!其實埋線的目的在加速局部的新陳代謝增快,
搭配悠美純中藥配方作用,可以輔助局部、全身瘦的更快更健康。由於人體身體的穴位是固定的,因此埋線時以主要穴位為主其實就足夠了,
一般建議一個部位4針,一次至多8針即可。其他多埋的穴位並無太大幫助。

悠美中醫診所,強調純中藥,不參雜西藥粉,亦有檢驗合法證照,並體貼服中藥粉的不適感,不惜錠狀高成本製程,製作純中藥濃縮藥錠,減少藥粉不適感。每位患者經由專業中醫師依個人狀況,開立減重藥物處方,悠美中醫的貼心一對一專業看診服務,為了就是讓患者可以舒適安心的服用、更健康有效率的瘦下來,達成理想體態。

中醫減重_正妹
本來因為胖子不愛拍照的小喬,也因為瘦下來了後,變得更有自信,開始喜歡上自拍了!而且因為是健康瘦身,所以並沒有瘦到胸部。
小喬胸前還是飽滿、豐腴,穿起低胸小可愛,真是電死一堆人啊>////<

中醫減重_正妹
跟以前那個胖胖的自己說再見,小喬現在雖然已經沒有看中醫減重了
但飲食一直有維持醫師指導的原則,所以一年都沒有復胖唷!

跟自己以前象腿妹的稱號說再見!
小喬現在腿很勻稱,而且因為在減重期間有同步進行:緊實肌膚的療程
所以一般減重成功者討厭的肥胖紋也沒有很嚴重呢!

中醫減重_正妹
30公斤的奇蹟,小喬成功做到了。
找回當年窈窕身形,悠美跟您一起努力!
 

 

台北悠美中醫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