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肉毒桿菌】人氣MODEL Sora不用修片擁有完美的雙腿與小臉,鏡頭前超上相!


 

大家對Sora熟悉嗎?有沒有覺得她很眼熟呢?!可愛的Sora除了在各大展場中出現,她也參予了許多廣告的演出。最為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知名運動品牌飲料中,她迷人的笑容萌翻了許多廣大的男性觀眾們!沒辦法!Sora實在是太正太萌太可愛了
看到Sora陽光自然的笑容,都覺得夏天的太陽都變得可愛許多多想換上運動裝跟著Sora一起去運動!當個Shiny Sport Girl

除了拍電視廣告之外,Sora也接拍了許多平面拍攝的工作!長期穿著高跟鞋、運動等等,造成小腿肌過度運動,久而久之,小腿竟然越來越壯了!婉轉的說就是小腿產生了過於健康的線條拉

哀!相當敬業的Sora對於這點真的是相當的在意!明明整條腿又細又長的,就毀在這個粗粗的小腿,真的很討厭捏!

先前Sora在網路上看到邵庭女神來到悠美透過肉毒小腿,來治療困擾她已久的小腿問題!為了解決小腿粗壯這個心頭大患,Sora二話不說就跑來悠美囉~~~~~~~那效果之顯著實在是讓Sora心動不已!
此外,SORA也想用肉毒桿菌讓臉上的咀嚼肌消失,雖然臉已經很小了,但為了上鏡頭更美,所以也在臉上打了相對劑量的肉毒桿菌素,幫助臉型看起來很順、修飾臉型很好的選擇。
經過簡單的諮詢過後就開始治療囉!!

在想要治療的小腿以及臉上敷上厚厚的一層麻膏    大約15分鐘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治療囉

肉毒桿菌其實就是便是阻斷神經末梢釋放乙醯膽鹼素使肌肉放鬆,在臉上的話可以達到平滑皺紋,看起來更加的年輕,施打在咀嚼肌的,則可以使臉部看起來更加精緻,使用在腿部的話,則可以使小腿的線條變的滑順,看起來更加的修長!
 
醫生找出Sora臉部及小腿部位較發達的肌群,迅速的把肉毒桿菌素給注入,大約等個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看到相當明顯的改善囉!
不過!大家要注意唷!肉毒桿菌素不是隨隨便便施打了都有用唷!一定要施打足量肉毒桿菌素才能真正地達到阻斷阻斷神經末梢釋放乙醯膽鹼素!悠美都是使用相當足夠的劑量,比起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小臉,還來得有效且持久。

一個月後,SORA的臉形看起來有沒有更上鏡更好看啦?邊邊角角的線條,肉毒桿菌素都幫她修飾掉囉!
 
對比第一次來悠美進廠維修時,現在她的腿也是又直又長呀~~不用修片,就能夠有完美的細長雙腿,整個美番囉~~~~~~~真的是九頭身美少女啊!
她大呼肉毒桿菌的神奇之處!其實不僅可以修飾臉型、腿型,肉毒桿菌也可以撫平皺紋拉提唷。是不是超厲害的呢。
 


☆ 肉毒桿菌在悠美 
肉毒桿菌三用途,簡單達成效果!
肉毒桿菌素除了被廣泛運用可以快速撫平動態性皺紋外,利用肉毒桿菌素進行肌肉注射,可以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讓肌膚回復光滑。同時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預防新紋路形成。且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不影響自然表情、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肉毒桿菌除了瘦小腿外,可以製造小臉、跟拉提、除皺效果唷!讓臉形看起來更順、更好看呢。往下有很多美眉的美麗分享,可以參考看看唷。

☆ 肉毒真真假假知多少 


肉毒桿菌素的瘦臉跟除皺效果,一向是許多捧油們的所愛~不過最近出現了許多低價肉毒,不但有可能是大陸製的山寨非法貨
為了要降低成本.濃度上更被大幅稀釋..

針對這樣的亂象..悠美大家長朱芃年醫師有一次就在陶子姐的「姐妹淘心話」節目上,分享了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劑量的問題,在這邊再幫大家溫習一下!

●坊間診所表演的開瓶秀,竟然還是有辦法做假?


所謂的開瓶秀,就是醫護人員現場從肉毒原裝瓶上抽針出來?但事實上是-肉毒沒有顏色,瓶內是微量粉末,肉眼也看不清楚,偷龍轉鳳,要做手腳很簡單。小編口譯版:坊間診所如果想降低成本,即使真的開瓶給客人看,也仍然可以做假,提供客人山寨版或稀釋過後的肉毒。想要避免,主要還是要選擇有信譽的診所,客人們也多會口耳相傳表示效果很好

一般診所,50U正常的費用就要9000-12000,如果可以殺到5000-7000,要不是不足量,就是使用大陸、韓國肉毒。悠美使用貨真價實的120U,且濃度絕對不打折,開業以來一直是熱門的經典療程之一。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肉毒,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