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複合式窈窕計畫】55歲徐淑媛 身材保持25歲的秘訣!

【複合式窈窕計畫】55歲徐淑媛 身材保持25歲的秘訣!

已經年近55歲的徐淑媛,她的身材卻仍保持跟當年25歲一樣的曼妙身軀,這30年的歲月,在徐淑媛的面貌與身材上幾乎沒留下痕跡。
小編看了真是極度羨慕呀,一直不斷地詢問她保養的祕訣!本篇探討年過50身材保養、一直保持年輕的辦法。

醫學證實:「女人的黃金關卡在25歲,過了25歲,女人的生理狀態就開始走下坡!」各位美女是不是要現在就開始好好保養呢?

徐淑媛分享不老的秘訣第一:是心態!「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追求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永遠保持一顆對事物好奇年輕的心情!永遠身體力行追求美麗!

徐淑媛分享不老的秘訣第二:是飲食控制!她提及在美國,雖然因為家中是開餐廳飲食業,但對於自己的飲食是相當控制的!愛吃蔬菜、水果,對於點心、甜食跟澱粉就少量攝取。這天多吃了一點,明天就少吃,自然可以養成易瘦體質。

徐淑媛分享不老的秘訣第三:是運動!喜歡運動的她,常常會慢跑加速新陳代謝,流汗讓人更顯精神。但即使都做到以上的事情,也還是有讓人不滿意的地方!像身材線條的部分,徐淑媛說因為跑步都針對整體健身,較沒有針對局部進行雕塑,雖然整體看起來是纖瘦的,但是對於肚子跟大腿的線條很不滿意!所以在台灣,徐淑媛身材雕塑、線條更美的這件事就交給悠美囉!

徐淑媛越來越妖嬌的身材可不是一夕可速成的呢!!因為她不考慮抽脂的方式,所以用非侵入式的身體雕塑方式,打造MUSE女神美麗身材。
S曲線電波脂肪
超音波真空負壓吸脂療程
負壓滾輪電波脂肪

以熱能加強局部緊實,對於雕塑線條有相當大的效用。

徐淑媛的身體雕塑皆在悠美松阪VIP會館暨體雕中心,靜僻的環境讓徐淑媛感覺隱密感十足、店內裝潢奢華,來這做VIP!

奢華享受,專屬美麗
悠美松阪會館位於亞洲極具美學涵養-信義計畫區,且鄰近松山高校旁綠樹蔭濃、微風吹拂,館內寬敞而私密的空間,讓您能放心在此打造完美的自我,輕輕鬆鬆邁向自信、窈窕、美麗…
絕對隱密的美麗城堡Only For You
提供一對一客製化服務,為您安排專屬的私人服務時段,不必擔心受到外界打擾,在這裡,您可以獨享蛻變美麗的時光,徜徉於輕鬆舒暢的氛圍,讓您每一吋肌膚、每一分氣息,皆獲得幸福滿足感!
私人停車位賓至如歸
無須煩惱停車問題,會館B2設有貴賓停車位,保留給您。停車後,搭乘用戶電梯,即能直達會館,療程結束後,也能搭乘電梯直達停車場,更加方便且隱密。
寬敞空間,精緻品
味近80坪的實木地板所打造的寬敞空間,您可以放鬆心情,享受每盞水晶燈下的優雅品味、慢活步調,細聞香氛蠟燭流洩出的安心與浪漫,給您如同在家的悠哉與自在…

每一周與悠美的約會,都讓徐淑媛感覺萬分期待!在專屬的療程空間中,讓人感覺特別放鬆。來這兒就享受即可,做自己身體的VIP。

療程前為您準備低脂手作茶點、湯品,在療程前後享受幸福的滋味,為蛻變前的美麗起點,少許的熱量能提供身體代謝時所必需的基礎能量。

針對肚子利用儀器的力量,跟那一塊”多一分的討厭贅肉”說再見!

針對身體雕塑部位:大腿、肚子,尺寸也下降許多。原本不完美的腰線,也變得更玲瓏有緻了!另外兩者中,比較明顯的部位是大腿!

寵愛自己不需假手他人,給身體最好的照顧就是一種極致享受!除了飲食運動外,偶爾讓身體好好的放鬆、促進新陳代謝循環也是保持曼妙身材很重要的一點唷!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