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Ulthera 超音波拉提】美魔女徐淑媛不用擦SXⅡ,也能越活越年輕呦!!

【Ulthera 超音波拉提】美魔女徐淑媛不用擦SXⅡ,也能越活越年輕呦!!

小編一直深信:愛美這條路上,永遠沒有極限!!!美魔女徐淑媛經由CPT電波拉皮的美麗魔法後,感受到整體拉提效果,可是好還要更好!!!3個月後,她綜合施打療程「Ulthera 超音波拉提」,結果效果更好、整體感覺變年輕,朋友都說她「越活越回去了!!!」。
Ulthera 超音波拉提X CPT電波拉皮,雙重拉提緊緻,這就是她變年輕的武器。
徐淑媛7
因比起上一次徐淑媛來悠美拍CPT術後時的照片,這次做完「Ulthera 超音波拉提」,是不是整體看起來更年輕了??她說:朋友們都在問我到做了什麼事情?看起來那麼神清氣爽,年輕許多?P.S上圖左方為蘋果日報擷取照片。
​現在悠美就來揭開:徐淑媛的秘密!答案是Ulthera 超音波拉提
9620248020_a59caac997_b
為了讓大家更方便、更快速了解這項秘密,小編特別花了好久時間跟醫師請益,並根據網路上最常的問題作解答(自己上學都沒有這麼認真XDDDDDDD,所以好歹可憐可憐我,稍微看一下嘛……)
Q:Ulthera超音波拉皮是什麼?
A:Ulthera超音波拉皮,又稱「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筋膜拉皮」。作用原理都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將分散能量聚合在皮膚下組織,在不傷害皮膚下,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療深層筋膜(SMAS),達到緊緻效果。悠美是台灣首發使用這個儀器的皮膚專科診所,並在香港分店累積近100實例,品質讓您安心。
Q:Ulthera超音波拉皮療程要做幾次?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經多年研究,目前是通過FDA取得「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緊緻儀器。臨床實驗證實,Ulthera只需治療一次,立即感覺皮膚膠原蛋白及深層筋膜層(SMAS)的收縮,達到肌膚緊實。爾後組織受熱作用,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漸進式的改善膚質及拉提,臉部輪廓變得更明顯。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三至六個月效果最為明顯,其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
Q:Ulthera超音波拉皮療程要麻醉嗎?會有副作用嗎?
A:非侵入式治療,大部分人對於痛感尚可以接受,療程後,聚集能量後的熱可能會造成皮膚表面的部分紅腫,大約1~2小時會消失。不過對於下垂程度比較厲害,或想要更佳效果的受術者來說,悠美提供靜脈睡眠麻醉,讓受術者安心治療,避免疼痛中的移動,導致短時間的重複擊發產生副作用。
乖乖看完Q&A,馬上回到美魔女徐淑媛的療程現場~
徐淑媛6
雖然每個人的耐痛指數不同,但施打Ulthera 超音波拉提會有些許不適感,建議還是可以敷麻藥30~40分鐘。治療同時,要注意不要亂動唷!!手把完全貼合肌膚,能量才可以精準地施打在深層筋膜(SMAS)上,效果會較好。施打完後,她說確實感受到稍許緊實感。
徐淑媛3
-----------默默地過了2~3個月後------------
徐淑媛2
這天徐淑媛到悠美站前分院維持體態,小編順便請她拍了這一連串的術後照片。許久未見徐淑媛,整體感覺年輕了5歲以上耶!!!只能說「Ulthera 超音波拉提」真是太神奇了!!!人上了年紀,最討厭的就是肌膚會鬆弛、臉頸中間的線條不再明顯,看起來胖了、鬆了。但是徐淑緩在經由CPT電波拉皮 + Ulthera 超音波拉提的療程後,臉頸線條變得明顯、整體肌膚感覺就是UPUP,上升了不少。一個月後,有些微拉提的緊緻感,約莫3個月後,拉提感覺會越來越明顯,自然給人感覺年輕多了唷!!這就是徐淑媛變年輕的秘密啊!!
11942205566_0dfef29d20_b
她還說:相信我已經50多歲了嗎?朋友們都說我越活越回去了!她們都羨慕死啦~(大笑)
徐淑媛1
@Ulthera治療過程有三個階段:發炎、新生、重組
1,發炎階段:聚焦超音波能量深入治療部位,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稱為熱凝結點TCP,並開始傷口自癒過程。
2,新生階段:熱凝結點鐘會產生新的膠原蛋白,達到修復效果。
3,重組階段:健康且已排列的膠原蛋白纖維持續生成,皮膚因重組而產生拉提效果。當然一定要記錄徐淑媛的改變,請看她的術前後對比照吧~
小編覺得:大家看過照片後,一定會想把這個療程當成母親節禮物啦,這個效果比SXⅡ還要有感覺XDDDD
徐淑媛4徐淑媛5
容易讓人感覺顯老的臉龐輪廓線,經由治療之後,變得明顯且立體,感覺較為清新。
科技越來越進步,醫學美容資訊越來越發達,“越活越回去”再也不是夢想了!!輕熟女、美魔女,或是想讓辛苦的媽媽變漂亮的孝女~不妨可以參考悠美推出特別的變年輕療程:Ulthera 超音波拉提X CPT電波拉皮,讓臉部線條UPUP關於更多之前,再來一張經典名媛徐淑媛的美照小編已經愛上她了~~嘿嘿好啦好啦!!不要唸我,馬上替大家整理更多更多資料....(乖乖敲鍵盤ing)
徐淑媛
Uthera主要治療臉部及頸部,對於肌膚鬆弛、細紋皺紋、難以治療的頸紋等,都有令人欣喜的治療效果,可以有效拉提並收緊兩頰皮膚,同時改善下巴線條,令臉部輪廓線條更加緊實美麗,而惱人的木偶紋、法令紋、魚尾紋等,也都能因Uthera啟動肌膚再生機制,而由內到外獲得改善!
Q:Ulthera超音波拉皮的療程費用?
A:以發數計價,由專業醫師評斷欲部位發數為何。足夠的發數施打,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達到緊緻拉提以及改善皮膚的效果
Q:Ulthera療程時間?
A:皮膚清潔後,拍攝術前後照,全臉治療時間約莫45~60分鐘(依發數而定)。此治療無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治療後,安排90天的追蹤及回診期。
Q:哪些人不適合Ulthera超音波拉皮?
A:臉部有開放性傷口、或是有嚴重囊腫型青春痘者都不適合做該項治療。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