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肉毒桿菌】部落客冰蹦拉 X 終於擺脫貢丸臉,蹦蹦到東區悠美消滅臉上頑固咀嚼肌

部落客冰蹦拉是一個很活潑外向的女孩子,可能因為講的話太多了?導致兩旁肌肉蓬勃發展??(大誤)一直以來她的困擾,到悠美得以解決囉>////////<有相同困擾的姊姊妹妹們可千萬別緊張~快來看他的分享吧^0^

肉毒小臉_部落客冰蹦拉
-------------------------------------------------------------------------
蹦蹦的咀嚼肌實在太發達,本來對醫學美容很抗拒,因為我身體復原能力超差,每次受傷都很難好,對於侵入行的醫學美容很懼怕,(我小時候連被蚊子叮都會整個大發炎還化膿!)
但剛好朋友介紹,說這間很棒,也很多人去過推薦過,也比較放心一點,就想來嘗試看看,消滅我的咀嚼肌!
悠美裡面很乾淨明亮,氣氛溫馨,讓你可以馬上放鬆,一點都不會有緊張感。

由於到處都有小沙發區,就算是陪同親友都可這個沙發好舒服,一坐下就覺得好輕鬆唷~本來超緊張的結果都忘光哈哈哈以休息。

肉毒小臉_部落客冰蹦拉
醫務助理就來幫我看看我最苦惱的『咀嚼肌』,咀嚼肌就是在你臉頰兩側的肌肉,只要你大笑或是咬住牙齒,然後摸摸兩頰,就可以摸到一塊硬硬的肌肉,會讓臉型變得比較不好看,在嚴重一點還會有國字臉!!!常講話或是一直咬口香糖,都會讓咀嚼肌越來越強健喔!我想我肯定是太愛講話跟笑了= =由於本來還想順便打個黑眼圈跟淡斑,但醫務助理 看了看發現我不嚴重,就先打消了打班的念頭,黑眼圈則是打了後要是熬夜還會出現,我天天熬夜完全沒救,所以要戰勝黑眼圈還是要靠正常作息啊。

肉毒小臉_部落客冰蹦拉
諮詢完後,確定要做的療程『肉毒小臉』,就來簽同意書,和填寫資料,裡面會有待會兒的注意事項跟個人身體狀況,真的很細心耶~雖然只是簡單的肉毒,還是很嚴謹的對待,搞得像大手術

來特寫看看我的咀嚼肌們,看看上面臉頰兩側的肉就可以看出來了吧~還看不清楚!?那我們來回顧一下,找幾張可怕的咀嚼肌照給大家看,右下角實在太明顯= =,每次笑大力一點就有很大凹陷的線條,超醜的喇!!拍完照後,就來敷個麻藥,等個三十分鐘,就可以直接來打肉毒喇~來引用一下他們家官網的文字,因為我根本只想瘦臉,然後上網找一下,覺得這間評價都不錯,朋友去也說很好,就去了= =

肉毒小臉_部落客冰蹦拉
肉毒桿菌瘦臉‧
原理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是毒素,不會殘留,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進而變成平滑、年 輕、且更有青春活力的狀態。


肉毒小臉_部落客冰蹦拉

然後就到一間一間的診療室,這裡很注重客人隱私,所以都會在小房間內進行,也不會讓你感到壓力,美女醫師動作超快,邊閒聊邊跟我說等等會做什麼,然後要我咬緊牙齒,他摸一摸臉頰確認臉部肌肉在哪邊,接著就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將肉毒桿菌打入臉夾兩側。臉看起來這麼緊張是因為要一直咬緊喇~不咬緊就看不出肌肉在哪裡哈哈,但真的不太會痛欸!!打入的同時,會有一點點「痠痠的」,酸的程度還比痛得多哈哈,很像被蜜蜂叮到那樣,左右兩邊各三針,前後不到五分鐘就好了!

肉毒小臉_部落客冰蹦拉
好了之後醫務助理會幫你擦個消炎藥,接著拿口香糖給你咬一咬,為了讓肉毒可以均勻地分布,臉型也會比較自然,咬到沒有味道後就可以吐掉喇 (我吐超快因為我很怕吃口香糖哈哈)打完後真的看不出來耶!因為針孔真的超細,看不出來我臉頰兩邊打了三針吧XD連我之後回去店裡上班,沒講都沒特別發現,而且打完後回家也不用特別的保養,因為針孔非常小,也不會有傷口感染的問題,除了先不要平躺外所有一切都可以正常行動。
肉毒打完是不太會馬上看出成效的,因為他是會讓你的肌肉放鬆,然後萎縮,需要大約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大約一個禮拜後就會明顯感到自己的咀嚼肌變得超鬆軟,是的,軟到一個不可思議好像一堆脂肪一樣哈哈。

肉毒小臉_部落客冰蹦拉
來張從打玩到現在一個月的紀錄照,我是9/19去打得。自己平常天天看其實沒有很明顯的發現哪裡不一樣,只覺得拍照起來便好看很多,也有感覺咀嚼肌都消失了。
直到我上上禮拜去參加SONY活動,KISPLAY說我臉是不是變瘦,讓我超開心啊~但還是真的到這次要發文給大家看,做了這張圖才發現!媽呀真的差好多喔~我以前臉這麼肥怎麼敢拍照喇= =

10/10去南投玩的時候,平常拍這種側臉又笑的照片,真的會悽慘無比,臉會有一條因為咀嚼肌發達的凹痕,但回家後發現居然沒有!!!

肉毒小臉_部落客冰蹦拉
10/11去吃惡魔雞排拍的照片,笑成這樣都沒有咀嚼肌了~好開心啊~~~

之後去北大拍排骨飯那次的照片更明顯,這時候是10/16,打完快一個月。
(就是被說臉好像真的變瘦的時候哈哈哈哈)

肉毒小臉_部落客冰蹦拉

10/26 攝影展的時候,頭髮綁起來也比較不會有貢丸臉喇哈哈哈
10/27 也是攝影展,因為我連續四天都在展場,也沒有其他照片可以比照= =
大家就看看三歲的索尼女孩吧><再拿之前的對照圖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PS 肉毒效果大約半年,看個人體質跟你之後使用肌肉的程度,如果你打完又狂吃口香糖讓他繼續長大,那可能怎樣都救不了喇
但我也聽過有人打了兩次就都不會再有咀嚼肌,希望我可以是這種體質哈哈哈哈

☆ 肉毒桿菌在悠美 
肉毒桿菌三用途,簡單達成效果!
肉毒桿菌素除了被廣泛運用可以快速撫平動態性皺紋外,利用肉毒桿菌素進行肌肉注射,
可以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讓肌膚回復光滑。同時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預防新紋路形成。
且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不影響自然表情、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肉毒桿菌除了瘦小腿外,可以製造小臉、跟拉提、除皺效果唷!
讓臉形看起來更順、更好看呢。往下有很多美眉的美麗分享,可以參考看看唷。

☆ 肉毒真真假假知多少 
肉毒桿菌素的瘦臉跟除皺效果,一向是許多捧油們的所愛~
不過最近出現了許多低價肉毒,不但有可能是大陸製的山寨非法貨
為了要降低成本.濃度上更被大幅稀釋..

針對這樣的亂象..
悠美大家長朱芃年醫師有一次就在陶子姐的「姐妹淘心話」節目上,
分享了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劑量的問題,在這邊再幫大家溫習一下!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
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
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
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

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
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