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肉毒桿菌】部落客小優 X 愛美不是女人的專利!原來是美男~本壘板變身瓜子臉

 


其實,愛美本來就不是女生的專利!在悠美變帥的男生客人也越來越多了呢
那,男生到底可以在醫學美容做些什麼呢!
偷偷和你們說!悠美接下來會推出一系列 FOR男生 的療程喔!期待一下吧!^___^
目前來悠美的男生客人,最多的需求是玻尿酸豐頰微晶瓷挺鼻飛梭雷射去痘疤等等,然後,肉毒瘦小臉可以說是夯療程喔!
為什麼肉毒瘦小臉是男生最愛的療程呢!因為啊!男生很愛吃硬的東西、啃骨頭啦等等,造成咀嚼肌越來越肥大,接著慢慢瓜子臉變本壘板
這篇分享的E先生,就是瓜子臉變本壘板的最好例子呢!話不多說,快讓帥氣的E先生分享他的肉毒瘦小臉心得吧!GO!


​我最近去了一家叫悠美的微整形診所聽著女友小優說著悠美多好多神奇,療程效果非常好

讓我也想讓我這纏困許多年的咬肌,回復到我以前有著瓜子臉的稱號。小優聽我說著病情後,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到悠美診所幫我預約了。
星期六下午跟著小優的腳步到了悠美診忠孝店做肉毒瘦小臉的療程,美麗又舒服裝潢,實在讓緊張心情減輕許多。

首先,先聽著醫師建議與細心的分析咬肌部分需要打肉毒桿菌 (因為發現黑眼圈很深是因為淚溝造成的,所以也決定再加碼打玻尿酸填淚溝了)
之後就要開始上麻藥囉!
醫生準備幫我施打肉毒桿菌,技術很好完全沒有痛的感覺在施打時,醫生也告知悠美用的肉毒桿菌的劑量是比一般坊間診所還高!請我放心,效果一定很漂亮又快!
接著就是填淚溝了,今天什麼事都是第一次!又興奮又期待效果!
打完後就開始濕敷鎮定囉!超期待的!

彩衝光_Milkie
一個禮拜後效果就非常明顯,整個咬肌和淚溝改善了很多喔!眼下也因為淚溝填平後看起來比以前還要精神~建議如也有像我長年困擾的咬肌,真的可以來肉毒瘦小臉一下喔!好期待一個月後更瘦的瓜子臉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