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中醫減重分享】麻豆mini:就算是易胖體質,我也不要肉肉手臂要細細

【中醫減重分享】麻豆mini:就算是易胖體質,我也不要肉肉手臂要細細

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對外拍麻豆mini特別有感觸,因為她是「凡吃過必留下體重」,只要沒克制飲食,只是吃2口蛋糕或喝1杯可樂,隔天一定臉腫腫得像肉丸,影響拍攝工作,煩惱很久的她向悠美中醫求救~~
a.png
Mini的減重目標是「不要看起來肉肉的!」還沒見到她本人之前,小編一直以為mini是麻豆身材….聊天後發現,她人如其名的迷你,身高只有150cm……「ㄟ我工作穿的鞋子應該都有10公分,但是站在高個子旁邊還是矮啦」,她不服氣的說。雖然迷你,但是身材比例媲美藝人小S,mini拍照非常上鏡,也常常接洽展覽活動的ShowGirl,喜歡閱讀的她思緒清晰,更是一名非常會帶動氣氛的主持人。但是…mini最近有一個很大的困惱,就是…她變胖了…從中秋節烤肉攤開始就胖到現在,連好朋友、廠商都忍不住勸說:「ㄟ,妳要不要少吃一點,這樣可以接更多活動!!」姊妹淘更直接幫忙預約忠孝悠美中醫診所,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忠孝SOGO旁邊、阿宗麵線樓上。

悠美中醫診所醫師,埋線減重技術高超,在麻豆圈頗富盛名,所以好朋友才特別要mini到忠孝悠美中醫減重。Mini說,忠孝悠美中醫診所的醫師~講話聲音慢條斯理,耐心觀察每個細節,感覺又是「中醫師界裡面的暖男」!
b.png

悠美診所醫師說,肥胖的體質以中醫而言,可簡單分為三類,「燥熱體質實胖型」、「肝鬱氣滯肥胖型」、「脾虛有濕虛胖型」,中醫減重是透過專業中醫師診斷,了解個別體質對症下藥,針對體質失衡部分做長期調理,以溫和、無副作用的中藥滋補平衡體質,不僅從根本徹底解決肥胖問題,更能因體質改善而不易復胖。
悠美小叮嚀:
Q1,早餐不要吃,就不會胖?有人為減重而不吃怎餐,這樣感覺整體熱量會攝取少一點,就不會造成體重負擔,但其實經過一整夜的睡眠休息,早餐等於是一把啟動身體機能的鑰匙,而身體機能正常了才有機會瘦,建議,減重的關鍵是總熱量的控制,並不是少吃一餐就有用。
c.png
圖說:減重期間,晚上盡量不吃澱粉,所以mini都和姊妹淘吃沙拉,還特別減頭毛,宣告減重的決心!
根據袁醫師的建議,mini在減重期間改成,吃豐富的早餐、喜歡的中餐、減單的晚餐,尤其是晚上不吃澱粉類跟太多水果,避免水腫發福。
悠美小叮嚀:
Q2,減重期間不要攝取油脂?減重還是要攝取適量的油脂才行喔!很多水水以為完全不吃就能瘦,但其實減下來是水分,而不是真正的脂肪,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此外,許多營養素(像是脂溶性的維生素A、D、E、K等等)都需要油脂的存在,才會增加吸收率,減重期間為了均衡營養,還是需要攝取油脂,但是避免攝取過量的油炸食物或動物性脂肪,可改用植物性油脂代替

中醫減重常常會搭配穴位埋線,可讓體態變得輕盈窈窕。
一般診所埋線用的傳統羊腸線,有些人因體質關係,較易造成人體排斥與不適應。悠美診所使用心臟外科手術縫線的蛋白質線,除了成本比羊腸線更貴之外,蛋白質線材的優點是可以100%為人體自然吸收,更強調安全的療程。
33333.png
圖說:mini在其他診所做埋線減重,埋線部位都會瘀青,但是在袁醫師的高超技術下,埋線部位沒有瘀青,更沒有疼痛。
Mini說,醫師的埋線技術真的很高超,我還沒有感覺到異樣,醫師就說已經埋完了~~哈哈還是我的神經少一條?
e.png
圖說:mini努力減重持續進行中喔~~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她的臉書粉絲團追蹤!
MINI還說,她曾經在別家診所做中醫埋線療程,但醫師發現她是易胖體質,非常難瘦,竟然放棄了…那家診所後來倒閉,醫師也不知道跑去哪,果然是….
能夠經營越來越長久的診所,在業界才真正具有很好口碑。
222.png
圖說:mini成功穿下32號(xs)牛仔褲!!她大呼萬歲萬歲哈哈哈只有一個爽字啦
d.png
 

1. 肥胖容易導致糖尿病,提高心血管疾病和罹癌風險
2. 長期服用西藥降血壓、不運動→心臟力量弱→代謝下降
3. 身體有瘀血(子宮、四肢冰冷)→煩躁,不餓也想吃
4. 久坐久站,下肢循環不良(上班族、專櫃小姐)→雙足易腫脹
 
1. 使用外科手術可自體吸收的蛋白質線,降低過敏問題
2. 特殊針具以接近零痛感的過程,讓人不會因為害怕疼痛而縮短療程
3. 辨「證」論治,按照體質特色為你調藥,進行深度調理,達到體重的有效控管。在中醫減重過程中,還可搭配西醫雕塑療程,雕塑局部曲線,在瘦得健康自然且苗條玲瓏。 
穴位埋線是刺激人體穴位,促進局部肥胖代謝,療程約一周可減1公斤,一個月減重3~4公斤,這個數字符合人體心臟所能承受的減重數字,較為安全健康。搭配中藥服用,抑制食慾,八成以上的患者食量約減少3成,加上適量的運動,九成的人「明顯」感受到減重效果。悠美中醫減重病患看診的滿意度高達92%。
1. 蟹足腫體質、腋下淋巴腫大
2. 孕婦的腹部、腰部、合谷及三陰交
3. 感冒發高燒者
4. 高血壓、糖尿病未服藥控制者、心臟病患者
5. 身體極度衰弱或神智不清者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