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真空除毛】夏日必備,穿比基尼也不用怕嚕! 小謝金燕舒子晨NIKITA輕鬆除毛記。

【真空除毛】夏日必備,穿比基尼也不用怕嚕! 小謝金燕NIKITA輕鬆除毛記。

這天Nikita來到悠美市府店,她偷偷說,除了手毛腳毛外,也很害羞的分享自己除比基尼線的心得。

她說:因為一直以來有表演需要,所以都有剔比基尼線的毛髮,但是因為毛髮生長比較快,有時候毛髮頭頭出來的時候,又變成不是那麼舒服。小毛毛從內褲竄出來,刺到皮膚上,感覺非常癢...所以她決定要經由真空除毛的完整治療跟比基尼毛髮說bye bye~

小謝金燕.png

真空快速除毛-原理
運用真空吸引的原理,藉由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並將表皮吸起來,使毛髮更接近能量,短暫地阻斷血液流動(悠小編解釋:血紅素會吸收雷射能量,影響雷射能量的吸收效果),毛髮更接近能量之後,可直接破壞毛囊組織,因此除毛效果更佳,可以解決一般雷射除毛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並維持比較長的除毛效果。

小謝金燕4  

Nikita說:施打前後皆會冰敷,所以痛感不會明顯,可以輕鬆面對。她甚至俏皮地做鬼臉呢。比基尼線因為較為刺激,所以還是有先上30~40分鐘的麻藥。悠美很貼心幫每一個客人設想!比基尼線除毛 & 私密處除毛可以指定女醫師施做療程,讓您在療程舒服、安心。

☆ 不只乾淨,更要跟黑色素說掰掰! ☆
悠美以療程效果為第一考量,重視術前/後的照顧需求。想要進行雷射除毛的美女們,悠美的建議是,一定要先剃除毛髮再前來療程,悠美使用安全的醫療級麻劑軟膏,大幅舒緩治療可能帶來的疼痛,治療過程中更會使用凝膠,降低局部的溫度,避免皮膚受到灼傷。治療之後,使用醫療級的保養品,為較脆弱的部位做最徹底的呵護。悠美不只給你更好,還想給你更多,在腋下除毛療程中,更貼心附加美白治療,除了髮根清淨之外,也解決了黑色素沈澱的問題,舉手投足更增自信。

小謝金燕6   

Nikita說,其實一次治療後,新生毛髮已經變得很細、很細,不如以前茂密,明顯「有感除毛」。幾次治療後,就幾乎不會毛手毛腳了。可以大方穿上比基尼,不擔心毛毛跑出來見客,是真空除毛的超棒優點!想跟NIKITA一樣,美美的過夏天嗎?不妨參考一下真空除毛喔!

  

關於真空除毛的六個問題~
1. 治療次數?因為毛髮生長週期皆不同,治療次數會依不同部位的毛髮範圍大小而定,一般療程約為4~6次。
2. 療程時間?真空除毛療程無疼痛感,省了敷麻藥時間,約10分鐘即可。
3. 療程間隔時間?每次治療間隔時間約為2~3週。
4. 有沒有副作用?治療後,毛囊週遭可能會微微紅腫,因為毛囊吸收到能量而被破壞,請您放心,這是療程效果的最佳反應,紅腫反應約1~2天即消退。
5. 術前須知?治療部位在前一天須先順向刮毛,避免過度曝曬陽光。懷孕或特殊體質請先諮詢專業醫師再進行療程。
6. 術後保養?冰敷可減少溫熱感,一週內避免蒸汽浴、烤箱或三溫暖。治療部位以溫水洗淨,切勿用力擦拭或使用去角質產品。平日保養可加強保溼以及防曬。如欲進行進行其他美容療程,請先徵求專業醫師意見。

事實上經過4~6次的除毛療程後,就可達到破壞毛囊的功效,長出來的毛髮非常細小,即使做再多次的治療,也無法將剩餘毛髮完全根除。
而一般坊間診所標榜「永久除毛」只是藉此名義,抓準一般人撿便宜之心態,吸引消費者誤以為無限次數除毛的效果最好,營造除到完全無毛髮的假象,或是在操作上降低能量或大區塊簡單掃過,使療程拉長,實際上是藉此機會對患者洗腦與強迫推銷。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