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晶亮瓷】部落客小沁 X 出國玩、過節、重大日子前的小心機,我要小V臉!

【晶亮瓷】部落客小沁 X 出國玩、過節、重大日子前的小心機,我要小V臉!

大家旅遊、過節、重大日子前會做些什麼事情呢?!對於愛美的部落客小沁來說,來悠美動些小手腳、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是她必做的事情呢!跨年連假就要來臨了,現在愛美不嫌晚呀。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小沁 X 出國玩、過節、重大日子前的小心機,我要小V臉!

小沁常常說:我出國旅遊前最迫切做的一件事情,不是換外幣、不是整理行李,而是把自己弄美美的!
外幣,去國外可以刷信用卡啊!或是只要領了錢,到機場也可以換外幣。
但是.....把自己弄得美美的,這可就要從長計議了!
所以我每一次出國玩前,總是要排一天去悠美"整理門面"XDDD
也許有人說:啊你臉大就修臉、手粗就修手、腿腫就修腿啊,那我想:可能最後每一張照片都要修咧= ="
總之,去醫學美容修修臉,是我逢年過節、出國旅遊前必備事宜啊!

上次小沁帶媽媽去修修臉後,她有一個很嚴重的後遺症XDDD
就是:她沒事就跑過來問我,是不是臉還有哪邊可以更好一點、更拉提一點、更年輕一點= ="
我真是不...堪...其...擾...啊!XD
所以說,做醫學美容療程,真的會讓人越來越愛美。
而且,我最近看她好像又更年輕了點真的好厲害唷>///////<

好啦~離題了XD
這次下班後立刻殺往位於市府捷運站附近的悠美,
把自己變得美美的在出國玩耍囉^0^

每次去都是下班後,悠美的服務人員都超貼心,送上餅乾糖果還有熱茶。
而且吃不夠還可以再拿取,真是把悠美當作BUFFET了 ~噗噗噗~

DSC06261.JPG

其實今天沒啥需求,就是需要打一下肉毒、因為我的皺眉肌又跑出來了><
還有瘦一下臉就這樣XD

(結果越說越多~哈哈哈)

DSC06276.JPG

跟醫師簡單諮詢後就上麻藥啦!
醫師說我兩頰的咀嚼肌非常猖獗的變大了,
想要瘦小臉,除了把咀嚼肌消除外,
還可以在下巴加點晶亮瓷讓臉型看起來更順、更好看囉。
所以今天就是肉毒除皺、肉毒瘦小臉跟晶亮瓷拉長下巴。
敷麻藥大概30分鐘後,醫務助理就幫忙卸除掉囉。

今天幫我變漂亮的醫師是劉永麟醫師,
劉醫師還是一樣的帥氣啊!
為什麼醫師怎麼都不會老啊?!太令人驚異了!
偷偷請教他不老妙招,他說:因為他都會定期施打CPT電波拉皮啦。
真的好厲害>//////<,皮膚那個光澤緊實度,讓他看起來超年輕的。
醫師快手就完成今天的療程啦!
其實就是腫腫脹脹的感覺,不會特別感覺很痛啦。
我想我下次真的可以挑戰不上麻藥直接施打XD

做完療程室立刻變漂亮耶>//////<
實在太好了!
所以我每一次都把醫學美容這個排在出國幾天前,
而且打完的型也很好看。
這次都沒有瘀青,超LUCKY的^0^

DSC06360.jpg

你看看你看看,我就是喜歡立即見效的變美麗。
而且會維持好一陣子唷!
會覺得臉變越來越小、抬頭皺紋不見了,而且下巴長也看起來比例較好。

001.jpg

哈哈哈哈~是不是有差呢?!
其實微整形的概念,大家也越來越能接受了。
不為什麼,為的是自己看自己順眼。
我發現一般人還是覺得:整形,好像就是會整的不像自己、會很僵、很恐怖,不能笑,肌肉僵硬....等等。
在接觸醫學美容的這些日子,
其實小沁自己覺得:在臉上動點小手腳,讓自己變好看,這是很OK的一件事。
有些人整的不像自己,恐怖僵硬....等狀態,除了在與醫師溝通上出了問題,醫師自己的美感也很重要!
愛美人士多少會貪心,像小沁也很想跟醫師說,請在我下巴施打2cc、讓我下巴可以搓死人吧(笑)
但是醫師就會很有良心的告訴妳:並不是下巴很尖才叫好看,要順自己的臉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我想,找到可以針對美感、給最適合妳的建議的醫師,才是我們消費者要做的功課吧?!

002.jpg

這張就差好多唷!
臉整個就小了一號吧?!哈~~~XD
臉型順了許多,感覺就像瘦了五公斤一樣神奇~哈XD

003.jpg

側臉也很順很好看!
微整的魔力,我想就很適合大日子前去修修臉。
很多人私信問我:那什麼時候比較合適?!
因為打針有可能會瘀青,所以我會建議大概大日子的10~14天前去修修臉比較好。
如果不幸瘀青,也有時間修復啊!

DSC03422.JPG

不需要近拍,連遠遠的拍照,都會感覺臉比較尖唷!
瞧瞧旁邊這隻熊的臉有多圓XDDD

DSC03429.JPG

最近拍照都覺得自己好瘦XD
不過這樣也不好,因為身體還是圓滾滾~((哭跑
接下來,要實行秘密計畫了。
大家敬請期待~~~~~~~~不過這是另外一篇,到時再分享^^

DSC07849.JPG

時間很快,一下子就出國啦!
去日本真的很好玩,拍了很多照片>///////<
每一張臉都小小、尖尖的,這就是我要的小V臉啊!

DSC09988.jpg

那天去清水寺穿和服拍照,我硬是要找個日本妹妹來跟我一起拍XD
雖然我的衣著較樸素,但是整體沒有輸很多吧?!(挺胸)
我的臉比較小吧~哈哈哈哈
這叫為國爭光,打趴日本人啊!(喔北亂說XDDD)

反正,現在在重要日子前,小沁我已經少不了去醫學美容修修臉了啦>/////<
聽說現在有一種新技術:叫做超音波拉提,能讓臉變得更V、而且皮膚更為緊實。
我也迫不及待好想去試試看呢>/////<

☆ 關於晶亮瓷隆鼻,悠美更在乎效果與美感 ☆
你知道號稱低價的晶亮瓷,濃度與效果早就被"稀釋"殆盡~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晶亮瓷隆鼻,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晶亮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鼻型,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隆鼻效果,
正常情況下維持1~2年,不但加總下來費用較經濟以外,因效果維持較長久,不會瞬間消失,更顯得自然好看。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微晶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確實的把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形隆鼻進度,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高挺鼻型與完美臉蛋。
 
過節心機GET!!,立即諮詢!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