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綜合注射拉提】百分百好看角度,正妹麻豆愛希(虎牙)展場走透透!

綜合注射拉提_麻豆愛希(虎牙)
最近工作滿檔的愛希,趁著忙碌一連串的展覽季開始前來悠美補強一下囉。 一直信任朱醫師技術的她說:因為擔任展覽主持人關係,臉需要看起來瘦長而飽滿、上鏡才會好看。 上次施打具左旋乳酸讓蘋果肌UPUP後,這次也要加強一下肉毒小臉跟晶亮瓷拉長下巴 讓粉絲朋友們在台下看愛希也是滿分再滿分呢!

最近可愛的愛希在工作上表現相當亮眼唷!不管是瘋神無雙跳騎馬舞的跳舞女郎愛希、還是蘋果搞電影裡頭的海賊王娜美都實在好可愛又好專業呢!愛希的演技急速進步成長中,讓身為粉絲的小編既開心又驕傲呢!

綜合注射拉提_麻豆愛希(虎牙)

這次愛希來到了悠美診所 主要是想要解決從台下往上看,慢慢變圓的下巴、還有長出肌肉變的線條不順的小臉。
醫務助理快手幫愛希清潔卸洗後,敷上麻藥等30分鐘。 因為愛希比較怕痛,所以敷久一點也沒關係唷...悠美貼心的將客人的舒適度放在第一位呢!

綜合注射拉提_麻豆愛希(虎牙)
很迅速地,敷麻藥的時間過囉!卸掉後,就直接進入到診間等待醫師看診嚕。 雖然露出有點害怕的表情,但這樣的愛希還是很可愛呢....
朱芃年醫師評估計量後,就準備施打囉! 因為愛希此次來只是補強下巴的尖翹度,所以只是微調打個0.2cc的微晶瓷而已呢。 再來複習一下, 此次愛希的療程為「肉毒小臉」、「微晶瓷拉長下巴」 悠美診所都是使用肉毒120U的使用劑量,比外面一般診所的來的持久有效。

綜合注射拉提_麻豆愛希(虎牙)
朱醫師快手的將微晶瓷施打在下巴部位會稍許有點腫脹的感覺。但是打完後立刻見效,下巴變的尖尖又美麗。
*肉毒小臉時間*


綜合注射拉提_麻豆愛希(虎牙)
另外要解決臉部肌肉不順得部分啦, 首先上下排牙齒要先咬緊、肌肉部位凸起後, 朱醫師再快手將肉毒桿菌素施打在肌肉的部位,咻咻咻,一下子就好了呢。 施打完後記得要咀嚼口香糖,咀嚼到沒味道即可。

綜合注射拉提_麻豆愛希(虎牙)
來看看可愛的愛希立刻擁有美麗的尖下巴囉! 下巴隔天會再變得更自然,就像天生就如此好看一樣呢。
愛希開心的表示,這樣粉絲們不管上看下看左看還是右看, 都會看到好看的瓜子臉了呢! 小編心想:為了上鏡頭好看,怕痛的愛希也不管害怕針的恐懼感呢。 真是敬業的表現啊,
---------------------一個月後的分隔線~~~咻咻咻過了---------------------
這天愛希趁著工作的空檔,來到悠美,小編就順便請她拍一下小臉術後一個月的照片囉。 可以看到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邊的線條經過肉毒小臉後,變的非常的順了呢。 微晶瓷後的下巴也變的尖,但卻很自然唷。


綜合注射拉提_麻豆愛希(虎牙)
綜合注射拉提_麻豆愛希(虎牙)


放幾張愛希的工作照,她在展場可是也有相當優秀的表現唷! 可以看到細長瘦削的瓜子臉又回來囉! 我們可以期待更多愛希漂亮的作品唷。

綜合注射拉提_麻豆愛希(虎牙)
☆ 悠美用心,請您放心☆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微晶瓷,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微晶瓷隆鼻,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形狀,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效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型計畫,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完美臉蛋。 關於肉毒,悠美更在乎效果跟持久性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