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CO2雷射】部落客娃娃 X 額頭滿滿閉鎖性粉刺掰掰!

CO2雷射_部落客娃娃
 

由於長期的熬夜寫文加上年後假會的剪了個妹妹頭流海加強刺激後…娃的額頭就開始因為那無止盡長不停的閉鎖性粉刺而再也沒有出來見人過了XDDD好幾次豬先生看了娃那慘不忍睹的額頭受不了說要出錢讓娃去給人家做臉/清粉刺,但娃總是以「過陣子它應該就會好些」來說服自己與豬先生把這筆錢省下 可是就也因為這樣,娃那可憐的額頭因此持續利用會刺激粉刺生長的妹妹頭繼續藏了半年而無法見人~
某次無聊踩格子時看到了格友摩艾於悠美的醫學美容體驗文章後大為燒火心動,躍躍欲試,於是…雖然一直來不是太信任醫學美容這個圈圈,但我承認真的再也受不了我的額頭>"< 心一橫,決定就把自己長期來滿頭腦人的閉瑣性粉刺交給悠美來處理了(握拳),悠美在台北市府、站前、忠孝、桃園與新竹都有分所這天選擇市府店沒有別的原因,就因為想順便去對面的阪急美食街吃杏子豬排與辻利茶屋的抹茶挫冰。

院內不大,但舒適又溫馨寬敞的大廳空間設計了長排沙發供客人休息等候,一旁還另提供了好幾個不同的小空間增加私人隱密性保留,這天來到此,我們先與護士在一間較小的包廂內大概的了解膚況與欲改善的需求。在填寫好個人的處方資料表後便會進入與醫師做更詳細諮詢的階段,在仔細的看過並了解膚況需求後提供適合的醫療建議~


娃告知醫師自己臉頰兩處有些淡淡的小斑若可以想順便與苦腦己久的額頭區閉鎖性粉刺一起處理,醫師說娃的粉刺問題有點嚴重,若想一次性處理建議採取術後會有比較明顯傷口的CO2雷射,把傷口一個個打洞之後再一一徹底將裡頭粉刺清出,它在術後會比其它雷射留下較深傷口但效果最快,至於臉上小斑斑因為不算嚴重,如果要採取其它較有效的方式可能會和額頭區衝突使皮膚增加過多負擔,所以建議這次先以靚白雷射局部性處理,不但能改善淡斑問題,還可順便解決皮膚上其它常見小瑕玼。一切溝通與心理建設都沒問題後,會由護士帶至一旁美容室做全臉清潔卸妝!因為雷射治療需避開眼睛,所以眼妝部份可選擇性保留,至於全臉其它部位則會被護士舒服的徹底卸滴一乾二淨,缷妝後,看得出來娃那在額頭藏了己久不可見人的粉刺也在此時慢慢無所遁形啊!XD


許多人依然停留在凹洞疤痕只要做飛梭或磨皮即可的觀念,事實上,飛梭雷射雖然在淺層磨皮治療(如:毛孔、紋路、疤痕)問題的解決效果極佳,但對於痘疤的治療卻沒有幫助,僅是深層去角質,恢復期過後等於恢復原狀,雖然利用波長1550nm的非汽化飛梭雷射或波長10600mm的CO2分段雷射皆碰到深入超過真皮層的纖維化凹洞就沒輒,但悠美診所研創的「新型態磨皮法」,不但可在每次的治療中除了淺層的凹洞、毛孔、細紋、痘疤可以改善,也確實對凹洞達到效果(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CO2雷射治療過程沒想像中久,其實一下子就過去,其間醫師不停詢問雷射疼痛的感受以及解釋目前步驟,著實體貼不過娃可能因為有塗抹麻藥的關係,過程中其實不太有讓人無法接受的疼痛感,而在打完CO2雷射後,醫師細心的於傷口一一仔細用棉棒幫娃把額頭的粉刺清出~

CO2雷射_部落客娃娃


CO2雷射+靚白雷射的治療全程大約不過15~20分鐘左右,結束後娃的臉從額頭的CO2雷射傷口,一直到臉頰旁經靚白雷射後立刻開始慢慢結迦深出的黑色素斑斑以及下巴新長出滴痘痘,素顏情況下的娃明顯就是隻花貓這樣>///<


CO2雷射_部落客娃娃

由於雷射治療後皮膚會變的較為脆弱,此時護士立刻帶娃回到美容室敷上面膜做鎮定修護的動作;敷完,在簡單的保養品之後算是大功告成,但因為娃的額頭區實在留有太多傷口,為幫助傷口復原,護士還貼心替娃大面積的貼上整片的人工皮,實在是郎揪厚A~接著由於雷射手術後並不影響上妝,而等等我們還要留臉去阪急吃美食,於是娃立刻到後頭補了簡單淡妝上去,發現上了妝後不近看是更看不太出傷口及結迦的斑斑呢!

 

護士再三向娃叮嚀術後的防曬與保養動作要確實,一週內不可使用任何含美白、果酸類產品並絕對加強保濕,出外更是一定要有高防曬動作,除了擦防曬品出門,最好還能口罩、帽子、傘全面防護這樣~然後基本上到此,快速而簡單的雷射治療過程差不多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約一週左右自己回家後的修護保養了,由於以下會開始出現較為明顯的術後傷口與黑色素激出後的結迦與素顏畫面,所以若害怕想要跳過的朋友可直接將文章拉至最後看結果,不然就請做好絕對的心理準備再慢慢往下看這樣XDDD


術後Day 1(素顏+假睫毛)
拿下額頭上大面積的人工皮後,CO2造成的明顯傷口完全無處可藏,從傷口也可看出娃原本的閉鎖性粉刺範圍有多麼的多,多麼嚴重 而臉頰旁的小斑斑也因為靚白雷射將黑色素打出來的關係,結迦後的斑看起來比原本更為深黑明顯。本來頂著這樣的花臉加上術後就應當徹底執行的高防曬,娃理應是該乖乖待在家修護傷口才是,但,停不下來加上近來事務繁忙的娃怎麼可能就此不出門哩?從隔天一大早開始就跟著娃娘為娃弟將到來的婚事東奔西跑,晚上還趕攤去烤肉玩樂這樣,於是娃在術後的隔天也只能選擇上妝出門~額頭傷口雖然面積廣但其實各口不大,基本上簡單的妝就能小遮過去,臉頰結迦就更不用說,BB霜抹上後幾乎看不太出來,所以說這術後…完全不影響停不下來的娃連日的趴趴走啊!XD

 
CO2雷射_部落客娃娃

術後Day 3 
額頭傷口在素顏情況下有明顯改善(除了自己又偷冒出的一顆痘囧),臉上結迦也因為慢慢掉了一點點所以己經沒有術後隔天那麼的深黑 上妝也更加輕鬆,與術後第一天相比較,此時可說妝後己完全看不太出來雷射後的傷口了呢!
 

CO2雷射_部落客娃娃

術後Day 6 
約一週後傷口癒合成果可說讓娃大為開心驚訝!原來娃的額頭還可以有恢復光滑平整的一天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CO2雷射_部落客娃娃

如今在全臉素顏情況下的娃,額頭傷口己經完全癒合,僅剩一些淡粉紅色傷疤仍留在額頭上,不過別說上妝了那些就連素顏有時不仔細看都看不太出來,且經與診所詢問後告知這淡淡傷口留疤是為正常,只是雷射後的疤只需待一段短時間就能漸為消去,比一般未雷射的自然傷口復原速度會較為快些,至於娃臉頰上斑斑的結迦在掉光之後,不只娃自己因淡斑改善滿意的不得了,娃娘更是驚呼不可思議的效果好,著實讓娃是樂的不得了呢!(開心轉圈+灑花) 現在娃平時出門比以前更常素顏了,什麼BB霜啦!潤色隔離啦!遮瑕啦!粉餅啦!甚至就連蜜粉都開始與娃慢慢疏遠,好幾次都是保養品之後直接上無修飾色的隔離霜就直接出門了,結果還數次讓豬先生以為娃有上妝這樣,噗哈哈~整個心情就是很好啊!^O^


CO2雷射_部落客娃娃

想想,以前每次花大把鈔票買貴的要死的美白精華液擦了n年也不過那麼一點淡斑效果,現在的科技發達,雷射一次性才一週復原時間就能把娃之前那些塗塗抹抹的年月省去@@",是說有點開始後悔之前為什麼不早一點想開呢?XD 且說真的,額頭再也見不到顆顆粒粒的閉鎖性粉刺後,每次洗臉照鏡子的心情都好好啊!也覺得不知是否心理因素,感覺下臉在打過靚白雷射後不但改善了淡斑的狀況,毛孔也變的更為細緻,這些在平常的保養與化妝時憑手感就能明顯感受,真的是醫學美容很神奇! 經過這次美好體驗,娃決定今後要好好考慮翻新一下自己之前老舊思想,是說花錢保養是一回事且的確不可或缺,但治療根除又是另一個領域啊!可以一次性根除後再輕鬆省錢的保養為何要留守花大錢又難以見到效果的路走呢?(沉思)嗯…我覺得自己實在清醒的太慢了啊!從這次經驗開始,娃決定日後要好好的擁抱醫學美容,喔神奇的醫學美容,我來啦~~~>////< (啾啾啾!)


關於痘疤改善,悠美始終更堅持專業與療效 
● 複合客製療程:不同的皮膚紋理、彈性、色澤配合不同型態痘疤,就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悠美醫師皆具備豐富痘疤經驗,會為您規劃出循序漸進式的修復計畫。
● 儀器療程齊全:痘疤治療絕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修復效果持久:痘疤修復絕非一朝一日可成,只要完整配合悠美醫師療程及術後保養, 會有明顯且持久的改善,而且凹疤不會回復,一試便知。


悠美堅持真心分享,絕不買通部落客寫文章 

近來收到讀者的小密報:「原來某某部落客的文章都是收錢的商業文!」頓時被這消息一驚啊! 悠美這麼多年來,結交了許多部落客的好朋友 大家都是真誠地對這些新一代的醫學美容療程,為網友們做"客觀&真實"的第一手體驗分享,絕非用錢買通的商業文!! 俗話說: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用錢砸出來的部落客文章,當然容易會有文章偏頗的疑慮。 而悠美自始至終堅持: 讓部落客發自內心來分享這些療程,而絕非用錢買通部落客,透過部落客-客觀與真誠的陳述,才能讓網友能藉由這些分享,了解每個療程的中間過程,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等等,也會更加清楚與放心,這才是文章分享的意義所在。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