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Vaser威塑】醫藥記者王瑞玲求救!

 

不管在哪個產業,科技只會越來越發達,醫學美容產業亦如是。所有的儀器、醫師技術,皆會遭到汰舊換新。所以悠美大家長才會不時的去各國吸收新知。
而本篇介紹的這位醫藥記者王瑞玲,她在幾年前曾經以雷射溶解脂肪技術,去除腹部贅肉,但是當時的技術不夠精進,導致術後凹凸不平非常嚴重。對此不堪其擾的她,求助於脂肪精雕專業的朱芃年醫師,讓朱醫師以新型的VASER技術將凹凸不平狀況改善、並且再將討厭的贅肉一併摘除。

DSC09173.JPG
 
DSC09158.JPG

完成術前溝通後,很快的手術就來臨了。
手術當天,王瑞玲與麻醉專科醫師沈青華醫師諮詢,

手術是一項大工程,要有全方位的貼心照顧才行!
悠美特別聘請麻醉專科、擁有長庚醫院幾十年經驗的主任,來悠美照顧每一位手術的客人。
待與麻醉醫師諮詢後,今天主角朱醫師就要登場囉!
仔細的在手術部位畫上標記,將要去除的脂肪畫出,全神貫注的做著術前準備,這是朱醫師對於每次手術的高規格標準。

DSC09193.JPG

每一場手術,都有麻醉專科醫師隨側在旁。
這是悠美對於信賴我們的客人,最基本的回饋。



使用VASER威塑脂肪精雕技術,有傷口小、恢復期短、安全、可抽取大小範圍脂肪、可淺層雕刻、脂肪較為精純...等優點。

新型的抽脂技術特色
● 專利超音波科技傷害小、恢復期短
專利超音波36kHz體雕技術只乳化脂肪細胞,減少對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的傷害、盡量縮小傷口、減少出血量、減低術後疼痛感及淤青面積,能快速恢復正常生活。

● 療程安全有效時間短
新一代超音波36kHz體雕技術,可迅速乳化大量的脂肪塊。

● 可抽取大、小範圍的脂肪
適合所有區域的雕塑需求。

 

在結束抽脂後,因為王瑞玲的凹凸不平實在太嚴重了,所以朱醫師以抽出來的脂肪,回填到凹陷的部位。讓整體感覺看起來不是這麼的明顯。
悠美是中西醫並立,除了西醫醫學美容部分可以顧好美美的外觀體態外,院長朱芃年醫師希望客人除了外在美麗,內在也要一樣美麗才行,這才創立了悠美中醫部門。



悠美中醫搭配手術有「術後恢復組」可供客人選擇。這術後恢復組包含了中醫消腫去淤的水藥,對於減緩疼痛、傷口復原速度、去瘀青等效用都是一級棒。
中醫門診特別嚴選高品質的水煎藥材,以疏通經絡、行氣活血、散寒止痛的藥物,幫助術後組織的氣血運行,迅速達到消腫止痛、恢復體力的目標,對目前的醫學美容領域可說是相輔相成,也成為愛美人士整形術後療程的絕佳組合!

悠美「術後止痛療程」:
1. 提供比傳統止痛更佳的止痛效果
2. 降低心理上的憂慮及焦慮
3. 降低手術後感染機率
4. 加速傷口癒合
5. 減輕照顧人力負擔

 

術後一個月回診時,與朱醫師相談甚歡。
她提及:VASER技術真的比雷射溶解脂肪技術厲害許多,加上醫師的技巧很高明,在術後一周內,並沒有像上次雷射溶解脂肪的感到如此之痛楚。
很快就可以行動自如,而且腰部的曲線很快就看得到效果,真的非常滿意呢!



複診時,她開心的分享:現在我都穿S號!
已經回到當年的24腰,實在太開心了呢!

 

開心秀出小蠻腰!!!

<<術前術後照公開>>




可以看到術前的凹凸不平,
到術後多少將脂肪與沾黏皮膚的部分,多少矯正了一點。



當年的雷射溶解脂肪技術,也許是抽脂的第一利器。
但是此時在看當年的雷射溶解脂肪技術,真的是害人不淺啊!造成脂肪如此的凹凸不平,這是許多人的夢靨,像王瑞玲這樣的案例,絕對不只一個。只是這些人有沒有勇氣,再找新的技術去解決自己的困擾?!還是看著肚皮說著:抽脂是不好的?!醫學美容也在進步,找尋美感佳、經驗多的醫師,這是消費者的功課呀!!

最後,王瑞玲想親身分享在悠美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的感想。
點進影片觀賞吧~~~~
我們下回見囉!

↓圖說:各類抽脂比較表:
 

真實案例見證
【威塑超音波抽脂+自體脂肪豐胸】醫師娘親自示範,終於做到身材「逆生長」!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